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學妹失戀時找學長單獨到宿舍,後來的神展開真的讓學長靠北了! _-,

學妹半夜找我陪她………看板:有趣發文時間:2015年12月28日下午2點23小弟有個頗有好感的學妹.....平安夜那天晚上我正在準備報告大概12點出頭學妹突然打電話給我「"喂幹嘛」「………嗚~……嗚~」(電話那邊傳來了哭腔)「…蛤怎麼啦?」「………他騙我……」「陳*(她男友)?他幹嘛」「...........」(一陣哭聲~)「學長...你可不可以過來………」雖然學妹的哭聲已經讓我的內心猶如刀割一般 ...


?????????????????????????????

學妹半夜找我陪她………

看板:有趣 發文時間:2015年12月28日下午2點23

小弟 有個 頗有好感的學妹..... 平安夜那天晚上 我正在準備 報告

大概12點出頭 學妹 突然打電話給我

「"喂 幹嘛」 「………嗚~……嗚~」(電話那邊 傳來了哭腔)

「…蛤 怎麼啦?」 「………他騙我……」

「陳*(她男友)? 他幹嘛」 「........... 」(一陣哭聲~)

「學長 ...你可不可以過來………」 雖然學妹的哭聲已經讓我的內心猶如刀割一般的疼痛…

但是 我明天報告假如沒交出來~我就是真的痛了(成績單寄回家 就會被老爸揍)

"這個嘛………" 正當我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算了………學長你準備考試吧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就好了……反正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bababa」(學妹聲音 斷斷續續……)

「啊 學妹 不是的 學長想去關心你啊 只是報告 有點多……~」

「好啦 好啦 反正宿舍就我一個 ~ 讓我一個人靜靜 就沒事啦……」

「喔……那你早點休!?!?(等等!? 她剛說 她宿舍只有她一個?!)

「喔 學妹阿 妳有想吃些什麼嗎? 學長10分鐘到~」 「………我不餓 嗯… 我等你」

我立馬起身 衝去浴室 全身上下洗了兩遍~

灑點 古龍水 從抽屜 拿上鑰匙.小盒子.... 衝去樓下 樓梯 6階當1階 ~ 發動我的奔騰v2

時速80的衝去她宿舍 .. (途中買了個麥當勞) 一路上 腦子胡思亂想 很快就到 她宿舍門口

「學妹~ 」 「喔喔 學長 你好快喔…我以為要等很久」

她 帶著通紅發腫的雙眼 穿著長袖長褲的睡衣 幫我開門(?! 跟我想的穿著有點不同)

「嗯…我買了兩份麥當勞 吃吧」

接下來 我就坐在 地上 邊吃麥當勞 邊聽她哭訴~~ (大致上是 她男友 騙她 平安夜不能陪他 要忙之類的 ~結果 被 她朋友 發現 在 某餐廳 看到跟一個妹子 在有說有笑 互動熱絡之類的~)講著講著 又開始哭了

我把我腦中所有的安慰詞 都說了無數遍...好不容易才安撫了她...

然後她去冰箱拿了兩瓶啤酒 出來 !?(我都忘記 要帶啤酒阿!)

喝著喝著 ....她臉開始有點通紅...

她眼睛有點朦朧的看向我 (我內心一整個 激動啊!!! 要開始了嗎?!)

「學長 ……我可以跟你…」 「可以 可以!!」

「真的嗎 ! 太好了!!」 她感覺很興奮 ~(我也是!!)

「上個廁所……」(突然尿急...)

我上完廁所 看著鏡子 滿腦子 在想 等等要怎麼開始呢?是要 溫柔一點 還是 .....~ 哈哈 那些電影中的情節 終於也讓我遇到!

我出了廁所 開始脫衣~ 「學長 ? 你幹嘛脫衣服?……很熱嗎?」

「嗯?!(脫衣服不是很正常嗎? 很熱?) 我發現她坐在電視前...手上拿著ps4搖桿 看著我 ...

「嗯? 學妹 妳拿ps4幹嘛..?」(感覺到有點不對勁) 「嗯 ?~…學長 你不是說可以陪我玩嗎?」

「………………………………「嗯 天氣熱 ……嗯 天氣熱……」(我全身像被潑冷水一樣 穿回了衣服)

「學長 我都選好囉~ 你只要 選角~」 我看向螢幕 瞬間目瞪口呆……(WWE?!)

「摔角?」 「對啊 …以前他都很愛玩 我陪他玩 後來也覺得很好玩~ 就一直玩了.. 只是這遊戲要對打 才好玩……」

「…………呃 但我沒玩過餒」 「很簡單啦 我教你 …… 還有等等 你要選哪個戴面具的……讓我揍」

「!?戴面具 為啥 ?」 「因為他 身高很像他…… 而且臉看起來很欠扁」

「……………喔 ………好………」 然後 我就見識到學妹的另外一面……

然後陪她玩到 4點多 她吼累了 睡著了...... 我到底在幹嘛………

我幫她關上門.. 默默離開 清晨 寒冷的風 把我腦袋吹的清醒.....

我一直以為那些電影情節都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要不是我現在還要趕回去做報告...我差點就信了...

------------------------------------------------

就這樣 我當了22年的…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