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男女有沒有純友誼?網友回答讓大家超認同的 _-,

男女有沒有純友誼?網友回答讓大家超認同的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但真正的男女純友誼沒有誰是誰的工具人互相都有需要幫忙的時候真正的男女純友誼是不會天天聊天早安午安晚安三餐問候的而是有特別的事情才會找對方真正的男女純友誼是不會在乎被已讀的因為我們很清楚對方一定在忙真正的男女純友誼是經得起長時間的考驗長時間不聯絡還能像往常一樣聊天真正的男女純友誼是即使一年只見兩次面見到面就有說不完的話要告訴對方-我很幸運在童年時期就認識她到現在以上全部符合我很確定 ...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真正的男女純友誼

沒有誰是誰的工具人

互相都有需要幫忙的時候

真正的男女純友誼

是不會天天聊天早安午安晚安三餐問候的

而是有特別的事情才會找對方

真正的男女純友誼

是不會在乎被已讀的

因為我們很清楚對方一定在忙

真正的男女純友誼

是經得起長時間的考驗

長時間不聯絡還能像往常一樣聊天

真正的男女純友誼

是即使一年只見兩次面

見到面就有說不完的話要告訴對方

-

我很幸運在童年時期就認識她

到現在以上全部符合

我很確定她沒有喜歡過我

因為她喜歡的"都"是我朋友(咦?

-

以下重點

真正的男女純友誼

是沒有曖昧的成分的

開心就分享難過就訴苦挫折就解決

沒有什麼想妳什麼乖

真正的男女純友誼

是能夠把對話紀錄大方的給閃光看

閃光不會吃醋還會笑笑的說你很幸運遇到這種朋友

不要幹一些不道德的事情

然後說是純友誼

很噁心

看看網友怎麼說:

A:男女的純友誼發生在

對方很醜

B:我的友誼都超純

得證,我很醜

大叔系女子

C:原來重點在後面啊 好強的怨念@@

------------------------------------------------------------

延伸閱讀

我的媽媽出軌了

ww.daliulian.net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