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part 2 男友問我為何沒包紅包給他家人 _-,

很驚訝上篇文得到了那麼多回應嗯…先說我現在心情很復雜可能我的文章會很沒條理先說結果吧我現在沒有男朋友了除夕那天晚上見完家長後我們真的有散步看煙火但是我心情不是很好我當下沒有直接跟他吵架因為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懂人情世故(隔天早上才在dcardpo文問大家)他晚上也沒有繼續發脾氣牽著我笑笑鬧鬧的甚至比平常還雀躍完全沒發現我僵硬的表情後來他騎車送我回家我要上樓前他向我討了一個kissbye(在一起4 ...


很驚訝上篇文得到了那麼多回應

嗯…先說我現在心情很復雜

可能我的文章會很沒條理

先說結果吧

我現在沒有男朋友了

除夕那天晚上見完家長後

我們真的有散步看煙火

但是我心情不是很好

我當下沒有直接跟他吵架

因為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懂人情世故

(隔天早上才在dcard po文問大家)

他晚上也沒有繼續發脾氣

牽著我笑笑鬧鬧的 甚至比平常還雀躍

完全沒發現我僵硬的表情

後來他騎車送我回家

我要上樓前他向我討了一個kiss bye

(在一起4年半這是我們一直都有的習慣)

我推開他了

對於他剛剛罵我的話還耿耿於懷

但他卻像沒發生過似的

我告訴他我不太舒服然後轉身就走

那時候大約快12點吧我也不記得

回家後我就去洗澡了

洗完後看到手機有3通未接來電

從20分鐘前到2分鐘前左右吧

回撥後他說在我家門口

一下去只看他笑嘻嘻的從車箱拿出羽絨外套

而外套裡面用2層袋子包了一碗紅豆湯

對 他以為我生理期不高興

那時候完全沒注意沒穿外套的他冷的發抖

也沒想到那家24小時的宵夜有多遠

來回快45分鐘的車程

除夕夜晚上大概就那家賣紅豆湯吧

「等等趁熱喝 一拿到就包在羽絨外套里羅 hot到家」

有點生氣他把我所有情緒都歸於生理期

接過湯又有點心疼他毫無血色冰冷的手指

輕輕親了他一下

但心情其實沒有完全變好

口氣不太好的問他為何不打家電或按電鈴

站在外面20分鐘幹嘛啊那麼冷

他一臉曖昧說怕吵到岳父岳母睡覺呀

瞬間我心裡又超想翻白眼

那時候完全沒有覺得他很貼心

心裡想的只有誰說要嫁給你了啊!

隔天早上起來 被感動的情緒完全退了

畢竟他一直都是一個蠻細膩的男生

應該是說太習慣了吧 他的優點

反正取而代之的是反覆思考昨晚他叫我還錢的畫面

我打了part1 問問大家

那時候我還沒確定到底是不是我的錯

直到看到一邊倒的留言

我的心才站住腳了

越想越生氣 不斷的看著留言

重復著 放生 不能結婚 自私等等字眼

其實他沒什麼大缺點

就是脾氣一來會有點沖動 愛面子跟抽菸

但是跟他在一起後我也蠻能安撫他情緒

也會在他朋友面前為他做足面子

嫁給他的想法我想過不只一次

有穩定工作 也從來不會跟別的女生任何曖昧

可是看了留言之後我開始擔心他家人這塊

婚後跟婆婆意見相左他會不會無條件支持婆婆

會不會花很多錢在他家庭里

會不會連自己想要的婚禮都無法實現

會不會不能常回娘家

我的錢會不會照顧不到我爸媽

留言我一則則看 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加上初一幾乎都在幫忙廚房

幾乎跟他沒什麼聯絡

直到初二早上10:31我接到一通電話

那時候距離我po文還不到24小時

是他媽媽

電話那頭說話的聲音斷斷續續

因為全是他媽媽的哭聲

我那時心裡想說該不會po文的事情被發現了吧

真的很緊張

直到我聽到兩個字「過世」

蛤???????????

早上他騎車來我家(我事先也不知道)

疑似黃燈剛轉紅燈他硬過

而另一方向的小貨車搶快

初二的街道上很空

兩人都超速 小路視野不佳

半罩式安全帽

當場死亡 詳細的過程也沒人告訴我

一整天我像思緒斷了線

一句話也沒說甚至沒有一滴眼淚的坐在他房間

直到他哥哥進來 拿給我2個紅包袋

上面寫著給 陳爸爸 陳媽媽

哥哥說是在他今天早上出門背的包包中發現的

各6000

哥哥說除夕見家長是自己提議的

剛好趕上應該是指親戚走之前

因為他們家發完紅包大家就會各自回家

哥哥還告訴他趁著過年讓彼此家人留下好印象

早上出門前他還跟哥哥說要去跟岳父拜年

希望我爸可以答應把女兒嫁給他

如果我爸同意

會在2/14正式求婚

思緒真的很亂 腦袋很漲 心很悶 我還沒哭

心跳很大力 每跳一下就讓人頭痛欲烈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都應該相信相處那麼久的你

我用生命在回想

事發前有沒有任何一個可能

讓我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車禍時你痛不痛

你怎麼忍心留給我一輩子的悲傷

我錯了 但這個處罰太過了

網民留言: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