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初一弟媳為兩百塊壓歲錢鬧離婚!!!初三公婆卻偷偷給了我「兩萬」!! _-,

我和老公結婚十二年,從一無所有到現在在城裡買了房和車,有一雙兒女,過的有奔頭也有辛酸也有幸福。我老公兄弟倆,弟媳聽說是城裡的姑娘,是小叔去打工時認識的。我娘家在南方鄉下,和老公是網絡認識的,認識見面一年他求婚我就一個人來跟他了。我媽那時不捨得我,但也說,去了就好好過日子,尊敬長輩勤快努力別怕累。我家我媽我外婆我奶奶都是很勤快的農村婦女,所以我到了我老公家也學著她們忙裡忙外幫公婆幹活。我公公教書有退 ...


?????????????????????????????????

我和老公結婚十二年,從一無所有到現在在城裡買了房和車,有一雙兒女,過的有奔頭也有辛酸也有幸福。

我老公兄弟倆,弟媳聽說是城裡的姑娘,是小叔去打工時認識的。我娘家在南方鄉下,和老公是網絡認識的,認識見面一年他求婚我就一個人來跟他了。我媽那時不捨得我,但也說,去了就好好過日子,尊敬長輩勤快努力別怕累。

我家我媽我外婆我奶奶都是很勤快的農村婦女,所以我到了我老公家也學著她們忙裡忙外幫公婆幹活。我公公教書有退休金,我婆婆種十幾畝地很辛苦。我結婚時老公和我都沒錢,就打算領個證,但我公婆還是在家裡擺了幾桌把我正式介紹給親戚了,公婆對我比較關懷,那時都不捨得讓我幹活,我小姑人也很好對我不錯,為此我挺感激的,每年回家過年我都搶著幹活對他們家親戚熱情招待。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和睦的一家。

我弟媳是五年前進門的,嫁進來的時候肚子已經大了,結婚那天因為沒有金項鍊不肯上婚車,我和老公趕忙去買了才沒再鬧。她比較懶,不管是過年還是平時都不幹活,就是看電視手機和上網,生了孩子後也沒去工作過,說要帶孩子,但孩子從出生就跟我婆婆睡,孩子現在四五歲,她都沒換過一次尿布。每年過年她都是做好飯到她房間裡請才出來吃,吃完碗筷一丟就沒影了,有時做好飯也不吃,讓我們給她單獨做方便麵吃,不做就生氣把面丟地上。小叔沒結婚時挺好的,結婚後弟媳不准他出去打工留在家裡陪她看孩子都沒錢。

初一公婆給孩子們壓歲錢,一個孩子給兩百,弟媳就不願意了,說一共給我們家四百也要給侄兒四百才行,我女兒十歲半懂不懂就說一個人兩百很公平,結果弟媳就鬧開了,說我教女兒欺負她,我老公趕緊安慰女兒她還是鬧,最後公婆給了侄兒五百才罷休。

婆婆和老公都讓我別理會她,親戚們也沒有一個說她好的,懶,不招呼人還愛擺臉。婆婆說每年過年都是我辛苦,我說一家人和睦累點也沒事。

因為弟媳老給臉色,我們初二就回城裡了。今天公婆來城裡走親戚,我們就把他們接來住兩天。晚上吃完飯,我婆婆把侄兒哄睡,拿著兩萬塊錢給我,說知道我們借銀行的錢建廠房了(我們做小零食生意的),她和公公知道我們倆是做事的,小叔和弟媳不肯出去工作,整天都想辦法要老兩口的積蓄花,他們覺得把錢給我們還好些。

我不想要怕弟媳知道又要鬧,婆婆一定要給。說我們不要,就被弟媳要去花掉了。

剛剛我和老公說了,幫公婆把這錢給他們存起來。以後他們用到時給他們。老公說這比給弟媳花掉強。

你說這妥當嗎?不好意思大過年的這點小事給你發這麼多。謝謝你

回信:

一,做得對。給你點贊。祝你幸福。

二,你弟媳這樣的,真是爹媽沒教好。不覺得啃老丟人,越懶越窮,越窮越懶。做好你該做的,不搭理她就是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