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緊身上衣讓男友害羞了 _-,

緊身上衣讓男友害羞了緊身上衣讓男友害羞了男朋友是一個容易害羞的男人我們交往了半年但由於他是我的初戀所以我們的舉止一直僅限於牽手擁抱接吻而沒有進一步的發展老實說雖然有一部分是他害羞但更大部分是我其實會怕…怕自己身材不夠好怕很多事情但他也懂我都一直把持的很好沒有更親密的舉動我們是在夏天交往的夏天我一向都包緊緊因為很怕曬黑一定是短袖+外套+長褲而冬天的時候我很喜歡穿緊身的毛線上衣我的身材屬於肉肉的不像很 ...


緊身上衣讓男友害羞了

緊身上衣讓男友害羞了

男朋友是一個容易害羞的男人

我們交往了半年 但由於他是我的初戀

所以我們的舉止一直僅限於牽手 擁抱 接吻

而沒有進一步的發展

老實說 雖然有一部分是他害羞 但更大部分是我其實會怕…

怕自己身材不夠好 怕很多事情

但他也懂我 都一直把持的很好 沒有更親密的舉動

我們是在夏天交往的

夏天我一向都包緊緊 因為很怕曬黑

一定是短袖+外套+長褲

而冬天的時候 我很喜歡穿緊身的毛線上衣

我的身材屬於肉肉的 不像很多漂亮的女生165公分45公斤

我只有162公分52.53公斤左右

其實肚子也有點肉肉的 上圍大概大D小E那邊

有一次去便利商店 因為我嘴很饞

一直吵著要喝飲料 但因為之前他陪我去看中醫

中醫交代他不可以讓我喝冰的 對子宮不好

所以他就一直阻止我

而我就開始撒嬌 我開始用手繞他的圍巾

聲音也有點撒嬌娃娃音

他突然變得很奇怪 後來突然就說好好好

他去幫我拿飲料

結果出來是一杯熱可可哈哈哈哈(我明明就要喝冰的

那天睡前突然想到 就趁兩個人在床上看影集的時候問他

他一直不說 直到我逼問到最後

他才說因為那天本來沒有注意 直到我在拉他圍巾的時候

往下看才看到我的胸部 突然覺得爆炸害羞 急忙轉移注意力才答應啦

我聽完後也爆炸害羞 害羞完突然覺得很爆笑

因為那天原本在室外很冷 進便利商店變熱我就把外套拉鏈拉下來

沒想到他會注意到胸部哈哈哈

覺得他害羞很可愛只好抱緊處理羅

是說我的初吻也是很害羞的故事 之後有空再放上來羅!

網友留言: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