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我和男友一起掙錢交婚房首付,而最後結婚那天新娘卻不是我,竟然是「她」。。。我當場崩潰了!!! _-,

我和男友一起掙錢交婚房首付,而最後結婚那天新娘卻不是我
我和男友是大學畢業後在實習單位認識的,當時感覺他挺討人喜歡,為人處世也很老道。在他甜言蜜語的進攻下,一起工作半年左右我們成為情侶。那年我22,在學生時代一直沒有交男朋友,他是我的初戀,所以我戀愛就奔著結婚去的。當時我倆說好,父母掙錢不易,不花雙方父母的錢,我們自己掙錢交婚房首付,之後一起還房貸過屬於我們的小日子。這兩年多來,我沒買過像樣的衣服,不敢和朋友出去逛街。我們省吃儉用沒用上三年時間大概就把 ...


我和男友是大學畢業後在實習單位認識的,當時感覺他挺討人喜歡,為人處世也很老道。在他甜言蜜語的進攻下,一起工作半年左右我們成為情侶。

那年我22,在學生時代一直沒有交男朋友,他是我的初戀,所以我戀愛就奔著結婚去的。當時我倆說好,父母掙錢不易,不花雙方父母的錢,我們自己掙錢交婚房首付,之後一起還房貸過屬於我們的小日子。

這兩年多來,我沒買過像樣的衣服,不敢和朋友出去逛街。我們省吃儉用沒用上三年時間大概就把首付款攢夠了,之後我們看上一個需交首付款30萬的樓房,還款期限還挺長的,就各自從雙方父母借了5萬把首付款給交了。

和他交往的這兩年時間裡,雖然沒有領證和宴請親朋好友,但是在交往半年左右我們就同居在一起,雖沒有夫妻之名,但有夫妻之實。當時我想的很簡單,「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沒有必要把東西分的那麼清,寫誰的名字都一樣。」

我和男友一起掙錢交婚房首付,而最後結婚那天新娘卻不是我

他是一家之主,所以房產證上寫他的名字也是理所應當的。 在交首付款那天正巧趕上公司派我出差,我把銀行卡交給他讓他自己去辦理。在我出差回來後,我們在出租房裡相擁在一起,我高興地睡不著覺。

不停地說:「我們終於有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家了。」

高興之後又陷入沉思中,首付交了,每個月要還房貸,重要的是目前裝修的錢怎麼辦。

他說:「裝修的錢,我讓家裡出。」

我說:「那怎麼能行,咱倆都說好的,要靠咱倆自己營造我們的家,這樣吧,咱們再從父母那借點,先把房子裝修好,之後慢慢還給他們。」

他說:「那也行,就照你說的辦。」

我說:「我有個同學是在裝修公司做設計師,我明天給她打電話,你去那個公司看看,讓她幫幫忙。」

他說:「嗯。」

我說:「我現在工作比較忙,裝修的事情你辛苦點兒。」

他說:「說什麼呢,傻瓜。」

他順勢把我摟在懷裡,躺在他懷裡我真的感覺好幸福、安全。

我和男友一起掙錢交婚房首付,而最後結婚那天新娘卻不是我

我現在成了公司的部門主管,為了未來能有個美好的生活我在拚命地努力工作。他除了上班就忙著裝修的事情。

一天下班早我到新家去看看裝修進程,他在那張羅著監督,閨蜜也在一旁幫忙著。

看到閨蜜後我說:「辛苦你啦,我們裝修婚房還得麻煩你來幫忙指揮。」

她說:「看你說的,咱倆誰跟誰啊!和我那麼外道幹嘛。」

我說:「呵呵,好,不客氣。」

但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在裝修的過程中,他和我閨密頻繁接觸滋生了曖昧關係,我是一直被蒙在鼓裡的。直到有那麼一天他向我提分手,我呆傻了,他怎麼能和她鬼混到一起。

我向公司提出休假請求後回了家,在家裡,我天天窩在房間裡不出來。

父母看我日漸消瘦,就哭了安慰我說:「閨女,你起來吧,沒有對象可以再找,你這樣,讓我和你爸怎麼活啊。」

說著說著就痛苦起來,我看著父母蒼老的面容,回想下過去的事情,我活著不應該只是為愛情活著,還有愛我的父母呢?

一個月後在父母的安慰下我從新站了起來,打扮一番,我找到了他。

我說:「既然咱倆分手了,那我祝你幸福,你看我之前和你交一起的首付款還有裝修的錢是不是能還我呢?畢竟其中有我從父母借的。」

他說:「我現在沒有錢,我湊夠錢儘量還你。」

我不敢得罪他,雖然我們一起出錢交的首付和裝修,但是房產證上只有他的名字,我沒理,怕他耍賴,我不能被他耍了又搭錢。

我說:「那你給我寫張欠條吧,我倒沒什麼,算是給我父母一個定心丸。」

他說:「嗯,行。」

就這樣他給我寫了張借條,我看了下借條揣兜里,剛走到門口,看到閨蜜回來,我們四目相視,沒有說一句話。

從他們的家出來,坐公交車走在回家的路上,望著車窗外的穿梭車輛和兩旁樹木,眼淚默默流了下來。旁邊坐著的男人輕輕地拍了下我肩膀,我轉頭,他微笑的把面巾紙遞給我。

這一次偶然擦肩邂逅,沒想到讓我遇到了最疼愛我的終生伴侶。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