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意外發現男友配偶欄上不是空的…… _-,

意外發現男友配偶欄上不是空的……驚覺自已原來是小三!!
我跟他是不會互相看手機我也不會管太多會偷吃就會偷吃覺得管太嚴壓力很大自己也不喜歡被管我20他36有一天他下車辦事情錢包擺在前面好奇拿來翻翻想說看看他的身份証照片來看看結果一翻面他的配偶欄不是空的!!!!!當下有被嚇到無法任何思考事情傻住了趕快放回去一路上內心五味雜陳該攤排?還是之後找機會分手之後問他到底有沒有老婆?:沒有(很堅定怎不想結婚?就不想小孩很可愛欸你不喜歡?:我覺得還好欸請他證明自己單身 ...


我跟他是不會互相看手機

我也不會管太多

會偷吃就會偷吃

覺得管太嚴壓力很大

自己也不喜歡被管

我20

他36

有一天他下車辦事情

錢包擺在前面

好奇拿來翻翻

想說看看他的身份証照片來看看

結果一翻面

他的配偶欄不是空的!!!!!

當下有被嚇到無法任何思考事情

傻住了

趕快放回去

一路上內心五味雜陳

該攤排?

還是之後找機會分手

之後問他到底有沒有老婆?

:沒有(很堅定

怎不想結婚?

就不想

小孩很可愛欸 你不喜歡?

:我覺得還好欸

請他證明自己單身

遲遲找藉口

說什麼沒必要

不敢拿身份証出來

:你想想是誰一直待在你身邊

他真的很照顧我

很奇怪的點是:回到家打給他都不接

不然就說睡著了

想分分不掉

他說他不想分

可是這樣下去我會很痛苦

希望他跟我說實話很難嗎

一直叫我別想那麼多

怎麼可能不想啊

沒有分手經驗

我知道要分

難道直接消失?

讓他繼續害下一個女孩嗎

他老婆的名字揮之不去

但不知道如何聯絡

很想問她知不知道她老公外遇

來看看網友怎說:

意外發現男友配偶欄上不是空的……驚覺自已原來是小三!!

意外發現男友配偶欄上不是空的……驚覺自已原來是小三!!

意外發現男友配偶欄上不是空的……驚覺自已原來是小三!!

--------------------------------------------------------------------------

延申閱讀:

16歲屁孩將女友肚子搞大,馬上交新女友!還嗆「想怎樣」

更扯的是他最後竟然還說…看了馬上氣到腦充血!

連結在此【ww.daliulian.net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