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超有趣對話, 「用點數換服務」 _-,

超有趣對話, 「用點數換服務」
遇到詐騙集團提出「用點數換服務」的訊息,你會怎麼做?這位網友與「正妹」的任性對話,開口閉口就是「我願意為你冒一次險」、「我相信你是真愛」,過程中將詐騙妹耍得團團轉,讓眾多網友大推!援交妹與媽寶的點數line對話。我不允許妳比我媽任性援助交際(日語:援助交際/えんじょこうさいKana*)簡稱「援交」,是源自日本的一個委婉語,指未成年人為獲得金錢而答應與成年人約會。從字面上望文生義似乎未伴有性接觸,然 ...


遇到詐騙集團提出「用點數換服務」的訊息,你會怎麼做?這位網友與「正妹」的任性對話,開口閉口就是「我願意為你冒一次險」、「我相信你是真愛」,過程中將詐騙妹耍得團團轉,讓眾多網友大推!

超有趣對話, 「用點數換服務」

超有趣對話, 「用點數換服務」

超有趣對話, 「用點數換服務」

超有趣對話, 「用點數換服務」

超有趣對話, 「用點數換服務」

超有趣對話, 「用點數換服務」

超有趣對話, 「用點數換服務」

超有趣對話, 「用點數換服務」

援交妹與媽寶的點數line對話。我不允許妳比我媽任性

援助交際(日語:援助 交際/えんじょ こうさいKana*)簡稱「援交」,是源自日本的一個委婉語,指未成年人為獲得金錢而答應與成年人約會。從字面上望文生義似乎未伴有性接觸,然而現今意義卻成為未成年人自行尋找客人進行性交易的代名詞。依據中華民國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的定義,援交是一種特殊的「雙向互動」情 色性交易:「未成年人(特別是尚未走向社會的「中學生」)接受成年人的「援助」,包括金錢、服裝、飾品和食物等物質享受;成年人接受未成年人的「援助」——性的奉獻。」現時援交並不限於少女向成年人賣春,也有少男向成年人賣春。

在日本,有些初中女學生通過網路、電話等聯絡方式,尋找陌生人進行援交。參與援交的未成年人認為,在交友過程中具備自主選擇權、並與對方有所溝通、交流和了解,是這種活動得以開展和持續的前提;相較之下,他們對於婚前性行為的概念似乎並不深厚,也不太明瞭這樣是否涉及被法律所禁止的性交易。

至於未成年人找成年人進行色情交易而給予成年人金錢就是逆援助交際(簡稱「逆援」),由於未成年人經濟地位提高這現象便有所增長

援助交際行為最早於1985年在東京,伴隨男來店女來電的「電話交友」營業場所風行而出現。後來有學生藉助深夜播出的電視交友節目而達到援交的目的。援交未成年人的問題,最早由《朝日新聞》晚報於1994年9月20日報導。關於「援助交際」在女高中生中的參與比例有兩份數據,一是1996年10月東京都政府相關部門針對東京5500名女中學生所做的問卷調查(得到的有效回答問卷是1291份),其中高中生回答「有」的比例占4.4%,初中生是3.8%。二是財團法人「亞洲女性和平國民基金會」於1997年10月針對首都圈960名女高中生(15-18歲)所做的問卷調查(有效回答600份),其中約5%的人回答「有」。不過這2份調查都是在援助交際最盛行的東京地區抽樣的,在日本其他地區應該沒這麼高比例。 [2]

在2015年10月期間,聯合國特使布基契奧(Maud de Boer-Buquicchio)發表報告指日本有13%的女中學生從事過援助交際,但日本政府指報告失實並提出抗議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