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孩子出生不到半年,老婆的性格越來越讓人難以捉摸,我出軌後才知道這一切都是老婆的。。。原來她早已。。。真相讓我欲哭無淚! _-,

14560628412042.jpg
我出軌後才知道老婆早就紅杏出牆了!我和她結婚的時候,連結婚證都打不著。因為她懷孕了,所以經過雙方家長的商量,先辦酒,到法定年齡再去補辦結婚證。在她懷孕七個月的時候,她的生日終於到了,我們匆匆補辦了結婚證,沒多久,孩子就出生了。但是,孩子出生不到半年,她的性格變得越來越讓人難以捉摸,說風是風,說雨就雨,我們之間的矛盾也逐漸加深。我父母待她很好,生完孩子的那會,她無理取鬧的時候,我媽還要我多擔待點。說 ...


我出軌後才知道老婆早就紅杏出牆了!

我和她結婚的時候,連結婚證都打不著。因為她懷孕了,所以經過雙方家長的商量,先辦酒,到法定年齡再去補辦結婚證。在她懷孕七個月的時候,她的生日終於到了,我們匆匆補辦了結婚證,沒多久,孩子就出生了。

但是,孩子出生不到半年,她的性格變得越來越讓人難以捉摸,說風是風,說雨就雨,我們之間的矛盾也逐漸加深。我父母待她很好,生完孩子的那會,她無理取鬧的時候,我媽還要我多擔待點。說女人生了孩子之後,容易焦躁不安。

隨著她爆發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我的父母也感到無能為力,有時候她跟我吵架的時候,東扯西扯還會扯到我父母的身上。漸漸我開始不愛回家,總在公司加班。公司里有個妖媚的女人,從我進公司開始,我就發現她總是有意無意地就向我暗示她對我的好感。

那段時間,我天天再公司加班,破天荒的,她也經常在。每到晚上點餐的時候,她就幫我一起點,然後一起吃。一來二往,我覺得她其實也不像我想的那樣,表面上看上去確實很張揚嫵媚,但骨子裡卻很小女人。

雖然我知道她對我有好感,但我從來都沒有向她靠近一步,並且跟她說明了,我不可能和她有什麼。但是,沒有想到的是,有一天晚上,我老婆突然出現在公司門口,她看著我和女同事一起有說有笑地走出來。

她頓時對我破口大罵,女同事一邊解釋,一邊試圖想把我們拉扯開。我老婆一激動,轉過身就指著她推推罵罵。從那之後,她就開始不定期地出現在我的公司樓下,有一兩次還衝進了辦公室,質問我是不是又在外跟別的女人滾混了?

無論我怎麼解釋,怎麼想把這個家庭維持好,但都沒有起色。有天半夜,孩子餓得哇哇大哭,她就是不肯喂奶,家裡剛好沒有奶粉,我耐著性子好說歹說,她還是不肯。看著孩子哭個不停,我失控地甩起手衝著她就是一巴掌。我們大吵了一架,她在衝出門之前,斬釘截鐵地沖我吼道,要跟我離婚。

第二天,公司剛好聚會,滿腦子痛苦不堪的事情,都涌了上來,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酒,第二天我才知道自己釀成了大錯。我在女同事家過了一夜,和她躺在同一張床上。因為報復和怨恨,兩個月之後,我和她走在了一起。沒有多久,我們就真的離婚了,孩子還小,法院判給了她。

有一天,我突然接到岳母娘的電話,電話那邊說孩子現在高燒不退,一直在醫院。我趕到醫院才知道,我前妻自從跟我離婚之後,根本就沒有管過這個孩子,都是岳父岳母在帶。我在醫院照顧了一天一夜,前妻才匆匆忙忙趕到醫院,身後還跟著一個男人。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在離婚前,妻子的前任男友從國外回來了,她心裡最終忘不了他,所以才想盡辦法要和我離婚,挑起家庭矛盾、當眾羞辱、不給孩子喂奶,都不過是她想離婚的手段而已。

當時追她的時候,我以為只要不斷地對她好,只要感動她了,就會有愛情。可是,經歷過一場婚姻之後,我踩懂得,愛情從來不用去創造,來了就來了,沒來,就永遠也不會來,即使千辛萬苦之後它來過,那也只是一場悲劇的開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