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提分手,不是不愛 是我給不起你要的愛 _-,

提分手,不是不愛是我給不起你要的愛你需要的更多親密的接觸我無法給你我需要多一點的關心你視為一種退讓你說你不碰我是退讓我不該要求你該多關心我可是我眼裡的情侶本身就是互相關心何時關心對於情侶是一種退讓我要的不是你每天傳訊息你應該好好上課但至少一通電話就好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好當我把對情侶之間互相去體諒對方增加驚喜讓感情不失溫視為一種應該而你將情侶間互相體諒跟創造驚喜當成一種對方不必做但對方會做而你會感動你 ...


???????? ?????????

提分手,不是不愛 是我給不起你要的愛

你需要的更多親密的接觸我無法給你

我需要多一點的關心你視為一種退讓

你說你不碰我 是退讓

我不該要求你該多關心我

可是我眼裡的情侶本身就是互相關心

何時關心對於情侶是一種退讓

我要的不是你每天傳訊息

你應該好好上課

但至少一通電話就好

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好

當我把對情侶之間互相去體諒對方

增加驚喜讓感情不失溫視為一種應該

而你將情侶間互相體諒跟創造驚喜

當成一種對方不必做 但對方會做 而你會感動

你沒有錯 只是相對說 在這段感情 我可能更容易感到是我努力的加溫

而如果多要求似乎是一種貪婪

這裡只是價值不同 從來都沒有對錯

但同樣的問題提出討論

同樣的回答

然後同樣的再犯

當你認真問我

不喜歡性或更親密的接觸是不是該去看醫生

我的心也涼了一半

這是你最急需

你最重要的 我卻無法給

我不能要求你尊重

因為你覺得 你關心已經是退讓

而我對於你唯一的要求 卻完全不退讓

當你摸著身體 我看見我的愛 已經慢慢不見

我給不起你要的

而你覺得我無法給你"不後悔的愛"

我還愛 只是再不離開

我怕我的愛再也不會回來

因為你常常無心的話受傷

你哭著告訴我下定決心

但似乎來不及了

我已經開始害怕

害怕你失望的表情

害怕你生氣的表情

害怕你說其他人有你沒有

我開始不期待有那麼一天突然接到你的電話

若是如此 請讓我離開重新調適自己

你真覺得那方面很重要不要再拖著我這個拖油瓶

我讓你有機會去認識那些新的人

愛到最後不是不愛

而是知道現在我給不起你要的

與其要拿兩個沒有錯的價值觀打架

那我放你離開 壞人我當

我還愛你 只是真再不離開

我怕從很愛你到永遠不想愛你

------------------------------------------------------------------------

延伸閱讀:

學妹失戀時找學長單獨到宿舍,後來的神展開真的讓學長靠北了!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