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暖男之所以魯,渣男之所以夯 _-,

暖男之所以魯,渣男之所以夯
發現校園中的病態依舊如此,故po文意圖改變校園風氣。暖男顧名思義就是只對妳好,對其他女孩無動於衷。但是這樣的男孩在女孩心目中究竟是什麼呢?答案:有目的的接近,因為她只和妳聊天、講話、談心事和其他女孩保持好距離。就算你帥到掉渣好了,女生也會以為妳是有目的靠近,可能只是玩玩就想把她給甩了。渣男顧名思義,就是對每個女生都很好,而且明明有了女友卻還跟其他女生藕斷絲連的爛男人。然而多半的渣男都是夯哥,為什麼 ...


發現校園中的病態依舊如此,

故po文意圖改變校園風氣。

暖男顧名思義

就是只對妳好,

對其他女孩無動於衷。

但是這樣的男孩在女孩心目中究竟是什麼呢?

答案:有目的的接近,因為她只和妳聊天、講

話、談心事和其他女孩保持好距離。就算你帥

到掉渣好了,女生也會以為妳是有目的靠近,

可能只是玩玩就想把她給甩了。

渣男顧名思義,就是對每個女生都很好,而且

明明有了女友卻還跟其他女生藕斷絲連的爛男

人。然而多半的渣男都是夯哥,為什麼呢?

答案:因為他們跟誰都很好,在大家眼中他就

是個跟誰都可以相處圓融的人,想當然而選擇

自然多了,line裡頭隨時都有五六個女生在聊

天是常態,在他們沒犯錯或劈腿被公諸於世之

前。他們就是女孩所謂的天菜。

本人親身經驗,個性文靜,當時我喜歡上一個

很文靜、平凡的女孩,我跟其他女孩的互動就

是-「喔、恩、早啊!對不起!」除此之外,

不講其他廢話。後來我在追求她的同時,班上

的女孩就說妳看那個誰誰誰,平常對誰都回應

冷淡,唯獨跟妳講話很熱絡,妳要小心喔!或

許一個人講話沒什麼,兩個人講話也沒什麼,

但三人成虎,大家都認為我對她是有目的的靠

近,之後我們之間的曖昧就因為大家的留言

語,漸行漸遠,變成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

上了大學,我讓自己成為一個跟大家互動都很

熱絡的人,主動去跟女生講話、聊天,跟每個

人都很不錯,成為了大家口中所謂的系夯。很

容易的就交到了一個女友,但說實在的我好像

沒這麼喜歡她,也不是非她不可,我開始可以

和一個自己並沒有這麼喜歡的對象交往,可能

是跟每個女生都很熱絡的原因,讓我漸漸忘記

了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變成一個

隨波逐流的人。雖然我不到渣男這麼渣,但我

感覺我已經做不到大家口中所謂的暖男了。

(最後的最後)

女孩們當一個男人只對妳好時,請別把他的好

當成有目的的靠近,或許那才是一塵不染的真

心。請留意這些暖男的好,別讓他們的好也被

現在的風氣所改變了。

---------------------------------------------------------------

網友留言:

暖男之所以魯,渣男之所以夯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