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妹妹」把腳跨到老公腿上讓他按摩...看見這幕姐姐徹底崩潰!離婚後才發現更驚人事實 ... _-,

(左為示意圖,非當事人)陳姓網友PO文,指她在2009年與妹妹(不知是否為乾妹)通電話,訴說跟老公離婚的事情,她表示,離婚的原因有部分是因為老公與「妹妹」出去玩的時候走得太近,老公甚至勾著她的肩膀,這位「妹妹」還把腳跨在原PO老公腿上,讓男方幫忙按摩。「我心裡做何感受?」「妹妹」則哭著說:「對不起...真得對不起...我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原PO當下並沒有怪罪,還告訴「妹妹」,「不論妳多馬 ...


(左為示意圖,非當事人)

陳姓網友PO文,指她在2009年與妹妹(不知是否為乾妹)通電話,訴說跟老公離婚的事情,她表示,離婚的原因有部分是因為老公與「妹妹」出去玩的時候走得太近,老公甚至勾著她的肩膀,這位「妹妹」還把腳跨在原PO老公腿上,讓男方幫忙按摩。

「我心裡做何感受?」

「妹妹」則哭著說:「對不起...真得對不起...我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原PO當下並沒有怪罪,還告訴「妹妹」,「不論妳多馬吉的姊妹,都不可以這麼做」

後來原PO與老公離婚....沒想到卻發現讓人生氣的事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