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他在高中因為瘦弱被排擠卻有個女孩始終不離不棄,但當長大眾人勸他娶另一個美女同事時他竟然這麼做… _-,

有句話說:「女人只有醜過,才知道哪個男人真心愛妳;男人只有窮過,才知道哪個女人對你不離不棄。」這句話或許在某種程度上反映了「真愛」的判斷標準,當你陷入人生最糟的境地時,卻仍然有人願意守在你身旁,這份保貴的情感絕對值得我們珍惜。以下就是一位網友跟他女友的愛情長跑故事,它也完全體現了這句話的真諦。▼這位網友的父親是位工人,母親則是家庭主婦,家境可以說連普通都稱不上。高中時他身高很矮,體重過瘦,有點體弱 ...


有句話說:「女人只有醜過,才知道哪個男人真心愛妳;男人只有窮過,才知道哪個女人對你不離不棄。」這句話或許在某種程度上反映了「真愛」的判斷標準,當你陷入人生最糟的境地時,卻仍然有人願意守在你身旁,這份保貴的情感絕對值得我們珍惜。以下就是一位網友跟他女友的愛情長跑故事,它也完全體現了這句話的真諦。

▼這位網友的父親是位工人,母親則是家庭主婦,家境可以說連普通都稱不上。高中時他身高很矮,體重過瘦,有點體弱多病,在班上是相當不起眼的男生,甚至還會被同儕排擠。

但是,班上有一個女孩卻對他很照顧,他不清楚原因,也許那女孩是出於同情,也許只是她比別人多一點隨意的關心,又也許,是因為她也很不惹人注目,所以物以類聚?不論什麼原因,他都不是很在乎,因為那個女孩對她非常好,無庸置疑。自然而然地,到了高二那年,他們在一起了。

女友知道他的家境不好,因此格外貼心。每次兩人過節時,她都只肯讓他請路邊攤,如果帶她去其他高價位的餐廳,女友還會鬧脾氣僵在門口不進去。

他買不起太高檔的禮物,節日時只能做做卡片、織織圍巾,但女友從不嫌棄,反而把它們當名牌包一樣珍重地收起來,還跟朋友炫耀個沒完。

後來,他的父母親合力開起了一間小麵館,家裡經濟狀況慢慢好轉起來,他也如願考上了理想大學。手頭比較寬裕之後,在吃的方面自然又奢侈許多,之後他又進了系籃,身高一下子抽高,氣色也好轉不少。他漸漸嘗到了受歡迎的滋味,不過他依然愛著那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女孩。

曾經,女友因為受到別人的閒言閒語,覺得自己沒有自信再待在他身邊,他忍不住氣得當眾大喊:「她是我的女朋友!只有我配不上她,絕對沒有她配不上我!我愛她!」雖然引來路人側目,但女友當下破涕為笑了。

出社會後,他有了穩定的工作,兩人在上個月訂婚了,不過議論的人也很多。同事七嘴八舌地說像他女友那種貨色配不上他,要他選擇條件更好的女同事,他知道這是那位女同事派人跑來造的謠,他罵了句「自以為」後就再也沒看過她一眼。

朋友曾告誡他說:「這樣的婚姻有點危險,以後你八成會後悔。」但他回答說:「她那麼優秀善良、溫柔體貼,我必須時時警惕別人發現她的好,跑來跟我競爭,當然危險!還有,不需要等到以後,其實我現在就很後悔,為什麼這麼棒的女孩我沒能更早娶進門呢?」

在他覺得自己又醜又窮,人生面臨最困難、最灰暗的時候,這位女友從來沒有放棄他,這代表她是愛著「他這個人」,而不是他之後附加的一堆條件,除非是傻子,不然誰會真的放棄這麼好的女友呢?把這個平淡卻很浪漫的愛情故事分享出去,他們鐵定能夠有個美好的婚姻!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