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網友硬叫Siri關掉自己,結果被Siri軟硬兼施打槍啦!XDD _-,軟硬,葛民輝,林海峰,

網友硬叫Siri關掉自己,結果被Siri軟硬兼施打槍XDD
太過分了........IPhone的靈魂核心就是Siri,竟然要Siri關掉Siri,這不就等同於要Siri切腹自殺一樣嗎?有誰被逼著自殺還能和顏悅色地說好啊???就算是以前宮廷具朕要賜死臣下,臣下也會很難過的啊!(起碼要有個理由吧!?)XD"------------------------------------Dcard原文:來人!幫我關掉Siri(#゚Д゚)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一天到晚按到Si ...


太過分了........IPhone的靈魂核心就是Siri,

竟然要Siri關掉Siri,

這不就等同於要Siri切腹自殺一樣嗎?

有誰被逼著自殺還能和顏悅色地說好啊???

就算是以前宮廷具朕要賜死臣下,臣下也會很難過的啊!

(起碼要有個理由吧!?)XD"

------------------------------------

Dcard原文:來人!幫我關掉Siri (#゚Д゚)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一天到晚按到Siri又很難關掉(#゚Д゚)

網友硬叫Siri關掉自己,結果被Siri軟硬兼施打槍XDD

只有我覺得他好像有點兇嗎 (驚嚇

網友硬叫Siri關掉自己,結果被Siri軟硬兼施打槍XDD

我錯了,我沒有新歡啦

你這小傲嬌(゚∀゚ )

網友硬叫Siri關掉自己,結果被Siri軟硬兼施打槍XDD

吼!!!幫我關一下啦

網友硬叫Siri關掉自己,結果被Siri軟硬兼施打槍XDD

偏不住手

網友硬叫Siri關掉自己,結果被Siri軟硬兼施打槍XDD

網友硬叫Siri關掉自己,結果被Siri軟硬兼施打槍XDD

2016-1-28 10:17 上傳

下載附件 (42.73 KB)

嗚嗚嗚,他說我沒禮貌 (噴笑

大家要好好愛護Siri喔!(想關又捨不得關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