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Part6] 沒說完的事 _-,

相信大家看完part5後,有些人會覺得我哥、我姊跟我的報復太殘忍了,幾乎是就這樣毀掉了小汶的一生,但是,在這裡我要跟各位說,...事情遠遠還沒有結束!--------------------------------------正文開始--------------------------------------在報復完後的幾個月後,有一天,在我回家必經的路上,小汶找上了我。。。我實在不知道該用怎樣的 ...


相信大家看完 part5後,

有些人會覺得我哥、我姊跟我的報復太殘忍了,

幾乎是就這樣毀掉了小汶的一生,

但是,在這裡我要跟各位說,

.

.

.

事情遠遠還沒有結束!

--------------------------------------正文開始--------------------------------------

在報復完後的幾個月後,

有一天,在我回家必經的路上,

小汶找上了我。。。

我實在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心情面對她,

以前有小汶當我女朋友的時候,

總覺得跟我哥之間似乎有些隔閡,

但是現在我跟我哥講開了,

我跟我姊還有我哥的感情甚至比以前更好,

我的家庭還是一樣美滿,猶有過之,

老實說,我也已經不恨她了,

小汶就看著我說不出話,淚一直流,

我現在心裡只有可憐她而已,

我想不只要有女生在你面前哭,

不管哪個男生,直覺應該都是抱著她吧,

不管你心裡有多恨她,或者已經不恨了,

而且我也的確這麼做了,

她邊哭著邊說她再也不會這樣了,

她現在一個人過得很辛苦,

父母不給她錢,一個人住外面壓力很大,

而且她父母連她養的一隻狗跟一隻貓都被趕了出來!

她現在一個人在外面住,

除了自己的生活費以外,還要負擔狗跟貓的生活需求。

而且好死不死的她又有先天氣喘,

因為是早產兒,出生就有氣喘的那種,

動不動發作就要跑醫院,

以前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還有我跟我家人會照顧她,

現在自己搬出去住,才知道有多辛苦,

醫生其實每次都跟她說要住院,

但是因為負擔不起昂貴的醫藥費,

每次都是吸氣喘藥吊完點滴穩定後就離開醫院,

她現在的生活真的好辛苦,

她知道自己錯了,求我原諒她,

她真的很愛我。

我聽著她說,老實說我也心軟了,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狠心的人,

所以我妥協了,

我接受了她的道歉,而且原諒她,

但我是不是真的原諒她,這只有我才知道了,

但即使我原諒她,接受她,

我們之間再也無法回到之前那樣的生活了。

但這件事我不打算讓我哥跟我姊知道,

畢竟之前也是因為小汶跟我哥太近了,

而且我哥跟我姊現在也對小汶有了偏見,

所以也不可能讓小汶再去我家了,

小汶依舊是住在她的租屋處,

只是我在家的時間慢慢變少了,

所以我對家裡說課餘時間我參加了學校社團活動,

以免讓家裡不起疑心。

接下來的日子,

我跟家裡宣稱參加社團活動,

實則跟小汶在她的住處,

或是一起出去玩,想沖淡之前發生過的事,

直到有一天,

我們出去玩的時候在路上遇到了熟人。。。

--------------------------------------正文結束--------------------------------------

其實後面這段我本來沒有要打出來的,

因為到part5,其實就是個完美大結局,

也是一個GOOD END!

雖然接下來我要說的事,牽扯太多東西了,有點複雜,

但我會繼續用讓大家好讀的方式述說,

也在這感謝大家的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