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他竟然靠北老婆捨不得花錢···還列出了一大推『罪狀』!最後一句説的簡直太感人了! _-,

14539694517953.png
原文:我想靠北一下我太太從小童年就過的不好,她媽媽是傳統重男輕女她弟弟永遠有無限電動,漫畫好吃的玩,假日永遠可以放假我太太從小一到高一,假日永遠只有做粗活的日子永遠只能躲在房間門後偷看弟弟再打電動,看弟弟看剩下的漫畫,自己的房間像儲藏室一樣,而弟弟的房間才國小已經是孝親房等級的房間,沒有鉛筆用只能用弟弟用到很短的,他媽媽永遠只給弟弟新的,說我太太是灰姑娘嗎?應該算是傭人童養媳吧!因為沒有安全感,她 ...


原文:

我想靠北一下

我太太從小童年就過的不好,她媽媽是傳統重男輕女

她弟弟永遠有無限電動,漫畫好吃的玩,假日永遠可以放假

我太太從小一到高一,假日永遠只有做粗活的日子

永遠只能躲在房間門後偷看弟弟再打電動,看弟弟看剩下

的漫畫,自己的房間像儲藏室一樣,而弟弟的房間才國小

已經是孝親房等級的房間,沒有鉛筆用只能用弟弟用到很短的,他媽媽永遠只給弟弟新的,說我太太是灰姑娘嗎?

應該算是傭人童養媳吧!

因為沒有安全感,她更渴望家庭,有過一段婚姻,

明明就三從四德,對婆家恭謙有禮

卻無奈遭背叛拋棄,只能離婚一途。

每當深夜想到她的過去我都會哭

上天保佑讓她跟兩個孩童沒有對人生失去絕望

離婚後一年,我的相遇了

每位我身邊的人都看衰我的婚姻不會長久

因為長輩的壓力,讓我一度撐不起來

因為這樣爭執到整個家庭還跟自己的親兄弟打起來

人家說當頭棒喝!喝從悟來

頭破血流出遠後,我告訴自己,

一生被長輩指導俗稱媽寶,現在開始要走自己的路

中間當然我們有磨合,有爭吵,但今年已邁入第5年

還是形影不離,現在我的父母也接受了,孩子也有了完整的

家庭

我想靠北我老婆

可不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想打牌有牌咖就去,朋友逛街不要問我自己決定

優你庫的衣褲能不能不要再買給孩子跟我了,已經夠多了

為什麼妳自己的永遠穿舊的跟朋友送的

我知道妳童年那些遺憾

可不可以不要只有免費手遊跟租漫畫看

能不能奢侈一點週年慶只買妳自己的保養品跟褲子

去高級地方跟朋友喝下午茶享受貴婦生活

存錢買了一隻四萬的鑽戒給妳

妳不是說浪費就是要我拿去退,退不了妳又不肯戴

一直保存在房間

什麼都說浪費錢,為什麼妳不對自己好一點

錢我們一起賺的,我受夠了妳這些年的節省

永遠還是像灰姑娘一樣的生活

我想妳過的開心,不要卑微的活著

妳開心比我跟孩子更重要。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