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洞房之夜農村好友對我老婆做了一「下流」件事!!!第二天老婆寧願住娘家也不跟我回家,讓我覺得很羞愧!!! _-,

洞房夜農村發小對我妻子做了一件事,她寧願住娘家也不跟我回家
從我記事起,父母就在城裡做生意,也在城裡買了房。關於老家的小夥伴,確實沒太多交際。直到我結婚,父母提議回老家操辦,一開始我覺得沒必要,但顧及到父母感受,我和妻妥協了。老家結婚,不像城裡吃在酒店、上禮在酒店,基本上村裡人都會來幫忙,吃大鍋飯。因為之前沒見過這種禮數,也感覺新鮮,但洞房夜的經歷,卻讓我很惱火,為這事,妻差點和我離婚。洞房夜,村裡一些同齡小夥伴在我們房間待到很晚都不走,我求他們趕緊回家, ...


從我記事起,父母就在城裡做生意,也在城裡買了房。關於老家的小夥伴,確實沒太多交際。直到我結婚,父母提議回老家操辦,一開始我覺得沒必要,但顧及到父母感受,我和妻妥協了。

老家結婚,不像城裡吃在酒店、上禮在酒店,基本上村裡人都會來幫忙,吃大鍋飯。

因為之前沒見過這種禮數,也感覺新鮮,但洞房夜的經歷,卻讓我很惱火,為這事,妻差點和我離婚。

洞房夜,村裡一些同齡小夥伴在我們房間待到很晚都不走,我求他們趕緊回家,他們卻起鬨,還沒玩新娘,怎能離開。

看到他們如此野蠻,我徹底翻臉,說了幾句髒話,妻也嚇得渾身發抖。

沒想到,兩個壯漢將我摟抱,剩餘人一起撲向我妻,妻很快被扒光。這些人同時,還有人在我妻身上亂摸,並伴隨著淫穢言語。

我有點歇斯底里,不知何來的力氣,從兩個壯漢的緊抱中掙脫,順勢拿起身邊皮箱,發瘋般朝鬧洞房的那幫人打去。

最終,他們見我失態,就灰溜溜走了。

之前也看過『洞房』陋習的新聞,回老家結婚時,我和妻也做了相應準備,但沒想到我們老家鬧洞房卻如此惡劣。

那晚,妻哭了整整一夜。次日,我陪妻回娘家,她竟然住娘家不願和我回家。

後來,還是我和父母再次登門道歉,妻才算原諒了我。

洞房那晚的事,對我和妻都留下了陰影,我能感覺到我們之間變生疏了。剛剛結婚,夫妻關係就這樣,我真的很痛苦。

【回復】:

在中國不少地方,結婚時一定要鬧洞房。關於鬧洞房習俗的來歷,民間有兩種說法。一說源於驅邪避災。二說鬧房首先在北方出現,而且開始時主要是新郎,這大概與北方民族的生活習性有關。誠然,鬧洞房會讓喜家高興,也會讓親戚朋友藉機喧騰一番,使出各種招數,讓新郎新娘「坐困愁城」哭笑不得。

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人的一生,婚姻可謂是最重要的大事之一。從某種意義上講,洞房花燭比金榜題名還重要些,因為只有「修身齊家」才能「治國平天下」。因而,婚姻大事是絕不能馬虎的。古代的新娘入洞房,靜靜地等著夫婿揭蓋頭。解放初期的婚禮,雖略顯簡樸但也少不得一桌糖果一張床一疊衣被。到了七八十年代,人們開始鬧洞房,進而演化到新房祝福對聯上略顯「色味」的欲罷還休,都體現著一個祝福的意蘊。然而近年來,人們似乎正把「鬧洞房」向「惡搞」方向疾馳,進而變成一輛剎不住車的「惡俗」,把喜事變成了尷尬,把喜慶演成了鬧劇。而且鬧洞房弄出人命的事件也屢屢發生。

一,原諒發小,保持一般朋友關係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雖然,你與發小們感情並不好,但是,農村人之間關係複雜。畢竟你有親人在鄉下,中國人喜歡「三人成虎」「說風是雨」,所以,一定不要對發小們豎起敵意,可以有意疏遠,但不要刻意去針對他們。成年人之間的關係處理,有時候就如此煎熬。太近了,會被坑;太遠了,會被孤立。所以,要圓滑入世,保持內心澄明。

二,給妻子一個緩衝的空間與時間

其實,洞房陋習中,妻子與你都受到傷害。妻子明知這不是你的錯誤,而選擇住在娘家,是因為她受到了人身侮辱,並非對你埋怨。所以在這個時間段,她的內心煎熬而脆弱。你需要做的是,靜靜的陪伴她,哪怕現在她已經回到你們的新居,她內心的傷害也暫時無法抹平。

三,做一個內心強大的丈夫

修復甜蜜的夫妻關係,需要你再一次讓妻子的心融化。其實,婚姻中的戀愛更為複雜,你的另一半會因受到來自外界的傷害,而對婚姻與感情感到無望。所以,你必須再次感動她。讓其相信愛情的美好,婚姻的溫馨。

真心愛一個人就是這樣,雖然疲憊,但會為她的幸福不辭辛勞。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