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_-,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許多發明都是為了讓人們更便利,尤其是當你出生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就連爺爺奶奶也要趕緊跟上腳步呢!只是當他們還在學習的路上.....總是會有些跌跌撞撞。#1.他們跟我說我的主機板有一點髒#2.大家不是很流行在床上玩電腦嗎?#3.螢幕上顯示要進入「睡眠」模式#4.奶奶,我修好了#5.他有自拍功能#6.接下來登場的是------iPhone10Splus.#7.媽你也太看得起我 ...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許多發明都是為了讓人們更便利,尤其是當你出生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就連爺爺奶奶也要趕緊跟上腳步呢!只是當他們還在學習的路上.....總是會有些跌跌撞撞。#1.他們跟我說我的主機板有一點髒

#2.大家不是很流行在床上玩電腦嗎?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3.螢幕上顯示要進入「睡眠」模式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4. 奶奶,我修好了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5.他有自拍功能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6. 接下來登場的是------iPhone 10S plus.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7.媽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媽:不要一直換google的logo好嗎?我喜歡原本的那個

我:我沒有換,那是google換的

媽:在我的電腦裡,你沒有管理google?

我:如果我有的話,我就不會開2004年的福特了。#8.不是說3D列印嗎?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9. 為什麼沒有電?我確實插進插座裡了啊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10.為什麼照片出來都是我自己的臉?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11.這台列表機壞掉了吧我要印一個會動的圖像,可是為什麼印出來不會動?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12. 到底是哪個步驟錯了Jamie:「 我聽說可以把手機放進微波爐充電,我的充電器昨天壞掉了,所以我決定放手一搏,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13.奶奶你誤會了喔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14.這不是手機座喔?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15.搜索圖標的來源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16.齁~你在裝忙齁~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17.麥當勞有WIFI啊~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18. 我媽以為放高一點,這樣收訊會比較好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19. 這聽起來可能有點詭異但如果我把窗戶打開的話wifi的粒子會跑出去嗎?這裡的信號讓我很困擾但我唯一能想到的只有窗戶開著?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20.耳機太麻煩了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21. 我媽把他的手機拿去影印,因為她不會截圖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22.媽咪說她今天買了一台DY的電腦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23. 這不是飲料架嘛!?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24. 他的媽媽一直找不到MS OFFICE,所以他換了桌面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25. Oklahoma奧克~拉荷馬州!

科技可以顯示到一個人的弱智, 就好像他們一樣!

我:聽說你拿到一支IPHONE,如果需要幫忙的話就打給我吧!

奶奶:$#%︿&

我:別擔心,學打字要一點時間,熟能生巧!

奶奶:OK拉荷馬州 看更多!請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