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勾引了我兒子竟然還想勾引我老公」!瘋婆婆惡言惡行讓... _-,

14524914175916.jpg
 今年以來看到最誇張的奇文阿!很想說服自己這是反串文阿....如果這不是反串文,我真的是衷心覺得這對夫妻很偉大阿。男的跟這種誇張媽媽生活一輩子也蠻厲害的至於女生在結婚之後竟然沒有因為這婆婆而發瘋也真的很強。有病要吃藥,拜託這婆婆趕快去看醫生。那個什麼頭期款還有風水之類的我就不想評論了,但後面那個婆婆竟然還覺得媳婦的薪水也要一起管這個就太超過了...很怕之後會在社會版看到後續阿....------- ...


 

今年以來看到最誇張的奇文阿!

很想說服自己這是反串文阿....

如果這不是反串文,我真的是衷心覺得這對夫妻很偉大阿。

男的跟這種誇張媽媽生活一輩子也蠻厲害的

至於女生在結婚之後竟然沒有因為這婆婆而發瘋也真的很強。

有病要吃藥,拜託這婆婆趕快去看醫生。

那個什麼頭期款還有風水之類的我就不想評論了,

但後面那個婆婆竟然還覺得媳婦的薪水也要一起管這個就太超過了...

很怕之後會在社會版看到後續阿....

--------------------------------------------------------------------

靠北老婆原文:

房子頭期款是我出的,所以這個房子就是我的,我的房子,我高興什麼時侯進來就什麼時侯進來,

為什麼我還要先打電話告知你們我要來了才可以來?你是說?

你們家的裝潢都是我出錢做的,你憑什麼在牆上給我掛時鐘?我有允許你這樣做嗎?你知道在風水學上,那叫臨終嗎?

你是想咒死我兒子是不是?

我兒子賺的錢一向都是給媽媽,婚後當然也不例外,我是要幫他存起來,誰知道你這個新婚妻子什麼背景?

是不是看上我兒子的錢?我沒要你把你賺的也讓我管就很好了!!

不讓你來我家拜拜剛好而已,誰知道你是不是貪我家財產,我怎能讓我們家祖先承認你這個媳婦?

萬一你騙走我家的錢,我怎麼對得起列祖列宗?我保護我自已不對嗎?

怪就怪我兒子竟然把你當寶,我怎麼看怎麼都像個淫蕩的女人?跟我們出去吃飯穿裙子竟然沒超過膝蓋,

跟我老公抱怨,我老公竟然還說你很懂事很乖,你勾引了我兒子連我老公也要勾引是嗎?

我兒子竟然事事順從你,說你溫柔體貼又賢慧,處處為他著想?

最後竟然敢帶我兒子出去開新公司,生意還做得不錯,

簡直是笑話,你是要把我兒子高高的捧上再重重的摔下來嗎?

你這個心機重城府深的女人,把我兒子騙得團團轉,快現出你的原形吧!!

賤女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