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_-,

第14張圖片裡的那位小姐嫁不出去了啦!周末放鬆時,和朋友喝喝小酒、聊聊天,是聯絡感情的好機會,不過也有很多時候會聊得太開心了,不小心就貪杯多喝了些,最後酒力不勝喝醉。通常喝醉時會做出一些平常不太會做的事情,醒來以後會很懊惱,這篇文章的22張圖會告訴你為什麼喝醉真的很不好!保證讓大家看完從今天開始不敢喝醉了。▼1.喝醉的時候,你已經搞不清楚烤麵包機要怎麼用了!▼2.隔天發現自己昨晚開罐頭的「開瓶器」 ...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第14張圖片裡的那位小姐嫁不出去了周末放鬆時,和朋友喝喝小酒、聊聊天,是聯絡感情的好機會,不過也有很多時候會聊得太開心了,不小心就貪杯多喝了些,最後酒力不勝喝醉。通常喝醉時會做出一些平常不太會做的事情,醒來以後會很懊惱,這篇文章的22張圖會告訴你為什麼喝醉真的很不好!保證讓大家看完從今天開始不敢喝醉了。▼1.喝醉的時候,你已經搞不清楚烤麵包機要怎麼用了!▼2.隔天發現自己昨晚開罐頭的「開瓶器」 ...


第14張圖片裡的那位小姐嫁不出去了

周末放鬆時,和朋友喝喝小酒、聊聊天,是聯絡感情的好機會,不過也有很多時候會聊得太開心了,不小心就貪杯多喝了些,最後酒力不勝喝醉。通常喝醉時會做出一些平常不太會做的事情,醒來以後會很懊惱,這篇文章的22張圖會告訴你為什麼喝醉真的很不好!

保證讓大家看完從今天開始不敢喝醉了。

▼1. 喝醉的時候,你已經搞不清楚烤麵包機要怎麼用了!

▼2. 隔天發現自己昨晚開罐頭的「開瓶器」跟平常長得不一樣。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3. 會送別人莫名其妙的禮物(紙條上寫:我殺了這隻蛾,愛你的尼克)。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4. 主人吐在廁所邊,小狗也不意外地就把嘔吐物吃掉了。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5. 喝醉會一秒變混蛋,居然叫達美樂披薩的工作人員買麥當勞過來。(而他竟然還真的幫忙買了!)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6. 想要把貴重的耳環拿下來收好,結果卻收在一些奇怪的地方。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7. 喝醉的時後似乎智商也會降低…大哥,鞋子不是放這的吧。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8. 醒來以後真的想不透昨天自己到底在幹麼。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9. 當然變成破壞狂也是在所難免的事,時鐘就這麼碎了一地。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10. 對食物的品味好像也會在一夕之間變得很「特別」。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11. 莫名其妙的自言自語。

「好吧,那就約下週末」

「你安全到家了嗎?」

「有喔!昨天喝得有點醉,大家都還好嗎?」

「突然發現自己回了自己的訊息!」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12. 喝醉到自己還會不小心「破門而入」。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13. 還會不小心發生「分屍案」,連怎麼進家門都搞不清楚啦。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14. 而且對睡覺的地方在哪裡會有一些混亂,躺在難以想像的空間裡。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15. 莫名其妙想要去野餐,但卻帶了一堆奇怪的東西。

▼16. 喝醉的時後千萬不要使用臉書,不然隔天你會超後悔的。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17. 還會替自己制定一些很蠢的未來計畫(上面寫著「把麥片放到攪拌器裡」)。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18. 喝醉後做的事情有點令人毛骨悚然…不懂為何要在瓶瓶罐罐上貼眼睛啊。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19. 「可以找個人來幫我脫鞋嗎?沒有,沒關係,我要穿鞋去睡覺了」。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20. 通常暈了之後你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還有自己在幹什麼,這位網友拍到媽媽喝醉時把馬鈴薯排成一排。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21. 這位網友貼文提到:「我早上起床時看到床邊有個杯子和一張紙條,寫著『給宿醉的我』,我喝了一口,結果發現裡面是伏特加」。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22. 喝醉真的超蠢的,這充電器到底是在充什麼啦。

我朋友飲醉左, 佢話朱古力可以差電, 然後佢就. . .

喝酒的人,酒醉後意識不清,往往會不小心說出不當的言詞或是不好的行為,自己卻不自知。雖然這些圖片中的人出現的狀況都超搞笑的,但還是要小心,喝酒真的會誤事啊。快把這些圖片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喝酒真的是件很不好事吧!

精采原文在這裡>>22個喝醉做出「蠢到朋友幾乎要和他們絕交」蠢事的人類! - 新奇圖文 -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C2065826.html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