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多年來一直很好奇保險套到底如何製造出來,看了這段詳述的影片後才終於解開心裡的疑惑! _-,

製作過程莫名紓壓呢…之前我們分享過醫用手套的生產過程,現在來看一下保險套的生產步驟。「BILLYBOY」是著名的保險套品牌,約佔歐洲50%的市場份額。他們的保險套全部由天然橡膠製成,製作過程比人們想像中要有趣得多。下面這則影片公開了生產中的每一個細節,一起看看吧。▼由於材料是天然橡膠,生產之前必須經過品質檢測。▼經過消毒的保險套模型浸入橡膠中,機器捲邊,形成保險套雛形。▼烘乾之後還要 ...


製作過程莫名紓壓呢…

之前我們分享過醫用手套的生產過程,現在來看一下保險套的生產步驟。「BILLY BOY」是著名的保險套品牌,約佔歐洲50%的市場份額。他們的保險套全部由天然橡膠製成,製作過程比人們想像中要有趣得多。下面這則影片公開了生產中的每一個細節,一起看看吧。

▼由於材料是天然橡膠,生產之前必須經過品質檢測。

▼經過消毒的保險套模型浸入橡膠中,機器捲邊,形成保險套雛形。

▼烘乾之後還要進行吹氣、浸水和彈性檢測…

「BILLY BOY」所屬的「MAPA」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生產出橡膠保險套的公司,這一跨世紀的壯舉改變了人們愛愛的方式。消費者買到的每一個「BILLY BOY」產品都經過嚴格的檢測。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生產過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