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留學美女歸國後自製毒品,原來毒品是這樣弄出來的?!耍了警察半年卻因為情人節……房中被捕!毒色兼收啊!!! _-,

留學美女歸國後自製毒品,原來毒品是這樣弄出來的?!耍了警察半年卻因為情人節……房中被捕!毒色兼收啊!!!
資料圖資料圖資料圖女子劉麗(化名)曾在加拿大留學,本來有著大好前程,但回國後她卻將聰明才智用在了研究制毒上,在棗莊租住的房屋裡建起了制毒作坊,最終事情敗露被警方抓獲。近日,棗莊警方通報了有關案情。為滿足毒癮制毒,經常換手機近日,棗莊警方公布了一起海歸人員自學制毒技術製造毒品的案件,這也是首次在棗莊境內破獲製造毒品的案件。「嫌疑人劉麗原來在加拿大留學,家裡為了她也是花了不少錢,應該就是在加拿大那邊她 ...


留學美女歸國後自製毒品,原來毒品是這樣弄出來的?!耍了警察半年卻因為情人節……房中被捕!毒色兼收啊!!!

資料圖

留學美女歸國後自製毒品,原來毒品是這樣弄出來的?!耍了警察半年卻因為情人節……房中被捕!毒色兼收啊!!!

資料圖

留學美女歸國後自製毒品,原來毒品是這樣弄出來的?!耍了警察半年卻因為情人節……房中被捕!毒色兼收啊!!!

資料圖

女子劉麗(化名)曾在加拿大留學,本來有著大好前程,但回國後她卻將聰明才智用在了研究制毒上,在棗莊租住的房屋裡建起了制毒作坊,最終事情敗露被警方抓獲。近日,棗莊警方通報了有關案情。

為滿足毒癮制毒,經常換手機

近日,棗莊警方公布了一起海歸人員自學制毒技術製造毒品的案件,這也是首次在棗莊境內破獲製造毒品的案件。「嫌疑人劉麗原來在加拿大留學,家裡為了她也是花了不少錢,應該就是在加拿大那邊她接觸到了大麻這樣的毒品。」棗莊市公安局禁毒支隊支隊長張開平說,劉麗的家庭條件不錯,父母的工作單位都很好,回國之後結了婚,她的丈夫條件也不錯,但是兩人不好好過日子。

據介紹,劉麗這個人腦子很聰明,回國後為了滿足自己的毒癮,同時也是想要獲取金錢利益,就通過各種渠道研究制毒技術。為此劉麗和丈夫經過研究後來到了棗莊和臨沂交界的台兒莊,以避開人員密集的市區。

據介紹,最早有人發現劉麗的活動痕跡是在2015年6月,當時台兒莊一戶居民將自家的房子租給了劉麗,劉麗在此住了沒多久就搬了。「造毒品需要用大量的水,這在之前已經引起了房東的注意。」禁毒支隊民警告訴記者,房東打掃房間時發現屋內留下了很多瓶瓶罐罐以及一些不明化工原料,聯想到劉麗在的時候每天用掉大量的水,房東覺得問題很大,所以報了警。

警方經現場勘查證實該出租房內物品為疑似制毒原料及工具。但是想要找到劉麗並不容易,民警稱劉麗有較強的反偵查能力,她的手機卡用幾個星期就更換掉,租房子也是只租短期,沒幾個月就更換地方。

電話指揮交易,自己很少露面

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查,警方發現劉麗名下應該有一輛白色轎車,按理說應該是劉麗的主要交通工具,但是在前期調查中始終沒有找到。直到最後才發現,是劉麗給整車貼了膜,將白色的車貼成了黑色的。劉麗造出的毒品需要對外交易,這個過程她也是十分小心,每次交易都是提前將毒品藏在一個位置,然後電話指揮別人去拿,基本不去見面。經過幾個月的調查,2015年8月警方終於查到劉麗在台兒莊一處民房二樓租的房子,但是劉麗的蹤影難尋,警方只能靜待。

2015年8月20日是七夕節,這一天劉麗終於放鬆了警惕,和丈夫出門去慶祝,正好被守候的民警攔了下來,打開劉麗的出租屋令大家瞠目結舌,一屋子都是各種化工原料以及各類儀器,就如同一個大學的化學實驗室。劉麗和其丈夫無法狡辯,二人最終因涉嫌製造和販賣毒品被警方逮捕。

經過清點,現場查獲冰毒172.55克。3天之後,辦案民警又在臨沂市費縣和蘭山區分別抓獲涉嫌販賣毒品犯罪嫌疑人晁某、陳某。2015年9月2日,棗莊警方又奔赴與劉麗有「業務」往來的廣東,在廣州市白雲區抓獲涉嫌制毒販毒犯罪嫌疑人李某、藍某,現場查獲冰毒2445.31克、麻古151粒及制毒原料、工具1宗,在外省成功打掉一制毒窩點。此案近期又順線抓獲吸毒人員11人,繳獲吸毒工具1宗。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