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星巴克今年的福袋竟然要賣超貴的「1700台幣」,但打開後網友都狂喜說這次賺翻啦! _-,

每到新年就是各大商家推出福袋的時節了,在挑選福袋時,價格和內容物都是民眾選購的重點。今年日本星巴克也推出了限定的新年福袋,售價高達1680元,卻還是一銷售就被搶購一空!看完裡面的東西才知道,這太划算了啊!▼日本星巴克推出的福袋有兩款,一款售價3500日幣(約台幣980元),另外一款定價較高,要賣6000日幣(約1680元)。▼先來看看3500日幣的福袋裡面有什麼東西吧!首先可以確定的就是會有一個中 ...


每到新年就是各大商家推出福袋的時節了,在挑選福袋時,價格和內容物都是民眾選購的重點。今年日本星巴克也推出了限定的新年福袋,售價高達1680元,卻還是一銷售就被搶購一空!看完裡面的東西才知道,這太划算了啊!

▼日本星巴克推出的福袋有兩款,一款售價3500日幣(約台幣980元),另外一款定價較高,要賣6000日幣(約1680元)。

▼先來看看3500日幣的福袋裡面有什麼東西吧!首先可以確定的就是會有一個中型的帆布包,上面印著星巴克的LOGO。

▼打開裡面後,總共裝了四樣東西!

▼還蠻實用的星巴克咖啡豆,售價約台幣320左右。

▼還有透明的星巴克隨行杯,台灣賣300-400元不等。

▼還有星巴克的黑色筆記本,封面有LOGO的浮雕,整體質感挺不錯的。

▼最後是鐵定用的到的星巴克飲料兌換券,最高可以折抵610日幣(約台幣170元)。以一個900塊的福袋而言,這樣的內容物還算蠻有誠意的!

▼再來就是這個貴鬆鬆的6000日幣福袋了!外包裝是這個大的星巴克帆布包!

▼裡頭的東西有6樣,一看就覺得頗超值!

▼星巴克家常跟派克市場的咖啡豆各一,售價都是1140日幣(約320台幣),還有一包義大利烘培VIA12入,市售950日幣(約270台幣),光是這邊就有900元台幣左右的價值了!

▼大福袋中最棒的應該要屬這個不銹鋼的桃紅色保溫瓶了,市售3900日幣(約台幣1100元),現在加起來就已經超過原本福袋1700台幣的售價

▼裡頭還有兩個星巴克LOGO的玻璃杯組。

▼最後一樣附了咖啡抵用券610日幣(約台幣170元)。總結起來大福袋內容物至少超過1萬日幣,真的頗划算呢!

▼搶到的網友當然也都開始曬福袋,基本上每個人拿到的杯子都不太一樣,不過價錢不會差太多。

▼大部分的人果然還是以買大福袋為主啊!

▼排排站起來配色好典雅呀!

▼因為基本上都知道福袋的內容物了,所以不用怕踩到地雷。

▼對於喜歡星巴克的人而言,這個新年福袋真的挺讚啊!

日本的福袋大多送得頗有誠意,大家也蠻有意願購買的,而星巴克更是每年都被搶購一空啊!下次有機會在年末到日本的人,也可以注意一下他們推出的福袋內容囉!動個手指,把這個開袋文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