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新婚夜我把「第一次」獻給老婆,卻被老婆羞辱罵我性無能!!之後老婆還把這「秘籍」丟給我,讓我當場崩潰!!! _-,

新婚夜我說是第一次,被妻子羞辱罵我無能,她竟然扔給我光碟學習
在我認識現在的妻子之前,我從來沒有真正和女人接觸過,就是沒談過戀愛。雖然我身邊有不少的女同事,可是我和她們沒有情感上的溝通交流,幾乎都是工作上的。再者,天天見女同事也習慣了,也難以激發出愛情。在女同事面前,我可以表現得很活波,但是一見到陌生的女人,我就會打怵,心裡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和陌生女人聊天。去年春節剛過,我坐火車返回北京,本想買硬座,可是票沒了,忍痛買了硬臥,多花了我八十多塊錢。快下火車時 ...


在我認識現在的妻子之前,我從來沒有真正和女人接觸過,就是沒談過戀愛。雖然我身邊有不少的女同事,可是我和她們沒有情感上的溝通交流,幾乎都是工作上的。再者,天天見女同事也習慣了,也難以激發出愛情。

在女同事面前,我可以表現得很活波,但是一見到陌生的女人,我就會打怵,心裡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和陌生女人聊天。去年春節剛過,我坐火車返回北京,本想買硬座,可是票沒了,忍痛買了硬臥,多花了我八十多塊錢。

快下火車時,我去上了個廁所,準備收拾行李,忽然看見對面床鋪上有一個手機,還是蘋果的,外邊一個很可愛的手機殼。當時,見沒人看見,我就裝進了口袋裡,一路上挺緊張的。回到出租房後,我打開手機,奇怪的是,居然沒上鎖。

我看著裡邊的圖片,幾乎都是自拍,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身材很火辣。正當我欣賞時,忽然這個手機響了,我接通了,對方是一個女孩子的口音,說這是她的手機,問我是不是撿到了?我被她的聲音迷住了,嗯了一聲,她問我能還給她嗎?我鬼使神差地說可以。

就這樣,因為一部手機,我和她認識了,並成了好朋友。幾個月後,我們就成了男女朋友。我們認定對方都是彼此的唯一,所以很快就結婚了,算是閃婚。只是,我們的新婚夜卻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這讓我很傷心。

晚上,我猴急地上床,就想扒她的衣服,可是她卻讓我先洗澡,然後再上床。我照做了,十多分鐘後,當我準備和她纏綿時,妻子卻說我口臭,讓我去刷牙。於是乎,我不得不去刷牙。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剛進入妻子身體,沒幾下就結束了。

妻子很不高興,大罵我:你怎麼回事?人家還沒有什麼感覺呢?你這就完事了!你到底行不行啊?無能!我說,我是第一次,沒經驗,下次肯定做好。妻子說這次就算了,看下次的表現。過了一會兒,妻子從柜子里拿出來一個光碟,說讓我抽空學習下,我當時就有一種被羞辱的感覺,抬不起頭來。

第二天妻子出去和閨蜜逛街了,我就拿出光碟插在電腦上,一打開,我才知道這是一個日本的XX電影。看著裡邊的鏡頭和畫面,我感到熱血沸騰,雖然不好意思看,但是為了妻子我不得不去學習。只是,我有個問題不理解,她怎麼會收藏這些東西?女孩子不都是挺單純害羞的嗎?她以前難道經常看這些光碟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