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上課時突然收到媽媽被盜帳號傳line說急用三萬,結果鄉民技高一籌……竟然把詐騙集團給逼成這樣…… _-,

上課時突然收到媽媽被盜帳號傳line說急用三萬,結果鄉民技高一籌……竟然把詐騙集團給逼成這樣……快過年了,詐騙集團又準備開始騙錢了,真實案例就如同下面Life全程對話,公諸於世。這件事我朋友手機上發生的事,那時候我們在上課,她突然收到她媽媽的訊息,看完我也不可思議,回話的部分是我和當事人,一起想辦法回的。我明明就是女生,你偏把我誤認是你女兒!就看你如何繼續騙下去,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在聊的過程中我和 ...


上課時突然收到媽媽被盜帳號傳line說急用三萬,結果鄉民技高一籌……竟然把詐騙集團給逼成這樣……

快過年了,詐騙集團又準備開始騙錢了,真實案例就如同下面Life全程對話,公諸於世。

這件事我朋友手機上發生的事,那時候我們在上課,她突然收到她媽媽的訊息,看完我也不可思議,回話的部分是我和當事人,一起想辦法回的。

我明明就是女生,你偏把我誤認是你女兒!

就看你如何繼續騙下去,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聊的過程中我和當事人一直大笑,

大家也有遇過詐騙集團的案例嗎?

你是怎麼跟她們聊天的!

遇到時,一定要先冷靜,

最好也能探索到他們的一些資訊,

以利警方破案。

請大家用力的分享出去,

希望別再讓別人受害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