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我在殯儀館工作,那天送來了一個絕色美女屍體我...... _-,

我在殯儀館工作,那天送來了一個絕色美女屍體我......
我在殯儀館工作,那天送來了一個絕色美女屍體我......第一章直通車我為了掙錢養家,給死人收屍,說說我親眼所見的無恥奸屍她那紅如殷桃的小嘴輕輕的一抿,冰涼的掠過我的臉頰,讓人瞬間清醒了不少,腦子裡麗穎的樣子變得越來越清晰。「我,我,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你,你,你別過來。」我緊張的對著眼前的女人說著,又立刻往後挪了挪屁股,跟她保持著距離。她居然呵呵的笑了起來,聲音就好像是銀鈴一般的動聽。「男人,哪 ...


我在殯儀館工作,那天送來了一個絕色美女屍體我......

第一章直通車我為了掙錢養家,給死人收屍,說說我親眼所見的無恥奸屍

她那紅如殷桃的小嘴輕輕的一抿,冰涼的掠過我的臉頰,讓人瞬間清醒了不少,腦子裡麗穎的樣子變得越來越清晰。

「我,我,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你,你,你別過來。」我緊張的對著眼前的女人說著,又立刻往後挪了挪屁股,跟她保持著距離。

她居然呵呵的笑了起來,聲音就好像是銀鈴一般的動聽。

「男人,哪有不想要的?除非你不行!」她說著又靠了過來。

我感覺她的烈火紅唇就要貼到我的臉上了,立刻側過臉去,嘴裡喊著不行,不行。

「我有女朋友,絕對不行!」

大喊著,我的身體一翻,直接「嘭」的一聲落地,待我睜開眼一看,刺目的陽光射入了我的眼中。

揉了揉眼睛,之前那有關於紙紮女人的事,歷歷在目?

「靠!做夢了!」

我嘟囔著,用力的朝著自己的腦袋拍了拍,想清醒一些,但是腦袋就是發懵,身上還是冷的很。

於是,打著哈欠就朝著浴室走,想著沖個熱水澡就好了,沖洗完畢之後,身上確實暖和了一些。

現在是早上十點半,因為女友住市中心,我這坐車過去,至少兩個小時,顧不得吃什麼早飯,馬不停蹄的就去了公交車站。

要趕上十點四十的那一班公交,這樣自己才有可能跟女友一起吃個中飯。

索性,緊趕慢趕的還是讓我給趕上了,坐在空蕩蕩的車裡,我就掏出了手機,想要給女友打一個電話,不過想想,也一個多月沒有看到了,所以想給女友一個驚喜。

說不定,到時候麗穎看到我,一高興,就答應了跟我一起住了。

這麼想著,心情頓時大好,嘴裡還時不時的哼哼著小曲。

兩個小時的路程也就算不得什麼了,只是,等我到了麗穎所在的小區門口,再給她打電話的時候,發現她的電話居然打不通。

想著是不是因為病了,所以沒睡醒?於是給她最好的朋友韓靜打去了電話,想著是她跟麗穎合租。

電話那頭,很快就傳來韓靜的聲音。

「哦,張天啊?你,你,你怎麼給我電話了?」韓靜對我給她打電話表現出了非常的訝異。

「哦,不好意思啊,你現在肯定是在上班吧?是這樣的,麗穎生病了,我過來看她,可是你們上周不是剛剛換了這個新小區嗎?我不知道你們住那一號樓?」說起這個,我覺得自己不是一般的不稱職。

麗穎搬家,我也沒有時間過來幫忙。

電話那頭的韓靜聽到我說了這些話,居然沉默了很久。

最後,用極為低的聲音問我:「麗穎告訴你,我跟她一起住的?」

「嗯,你們住幾號樓啊?」我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麗穎了,因為韓靜的語氣讓我覺得這之間好像出了一些什麼事。

「呵呵呵。」韓靜居然輕笑了一聲,然後就十分爽快的說出了樓號,和門牌號。

我說了一聲謝謝,就近在小區門口給麗穎買了她最愛吃的水果,急忙進了小區,直奔韓靜所說的八號樓,九零一。

乘電梯上樓之後,我一眼就看到了左側邊的九零一,按響了門鈴之后里面卻沒有絲毫的動靜?

難道麗穎還再睡?是不是發燒了?

我的心裡已經有些著急了,立刻掏出了手機給麗穎撥打了不下五個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的是對方的手機已關機的提醒。

「嘭嘭嘭,嘭嘭嘭!」這門鈴我也不按了,急的直拍門,腦子裡想著的是麗穎會不會生病發燒的厲害已經暈倒在了公寓里。

「麗穎?麗穎?」

「噠噠噠,噠噠噠。」

我急的就差報警了,房裡卻傳來了拖沓的腳步聲。

「啪噠」一聲門開了,緊接著就傳來了麗穎不耐煩的聲音:「還沒完沒了了?我沒有叫外賣!你?」

她的聲音突然頓住了,我的表情也僵住了。

眼前的麗穎穿著輕薄極短的絲質睡衣,好身材展露無疑,雖然頭髮略顯有些凌亂,但是卻透出了一股慵懶的美。

只是,看她的氣色紅潤,一點兒也不像是生病了。

「你怎麼來了?」麗穎的聲音陡然提高了八度。

我立刻笑著說,特地來看她的。

「麗穎,我是來看你的,我?」幾乎是不等我把話說完,麗穎立刻將我往後推了一步,一臉嚴肅的說:「你先回去,有什麼話明天再說。」

她的話音剛落,突然從屋內傳來了一個男人的聲音。

「寶貝,是誰啊?」

寶貝?我一愣,朝著那屋子裡一看,發現一個跟麗穎穿著一樣顏色睡衣的老男人出現在了麗穎的身後。

他肥頭大耳,一看就是生意人,而這個年紀怎麼著也五十以上了,難道是麗穎的父親?

有可能,要不然怎麼叫麗穎寶貝呢?

「哦,是送外賣的找錯的地方。」麗穎的話打斷了我所有的猜測。

送外賣的?我整個人都懵了,本想要說的話,卡在嗓子眼裡一句也說不出來,目光擇是直勾勾的盯著麗穎。

麗穎的眼神顯的有些楚楚可憐,一隻手在我的手腕上一抓,柔柔的說道:「求你了,快走,我一會兒給你打電話。」

說完他身後的男人已經走上前來了,一隻手很自然的擁在了麗穎芊細的腰肢上,我覺得整個人都懵了。

「找錯地方就給老子滾,耽誤老子辦事!」老男人說完「嘭」的一聲把門給狠狠的砸上了。

我的腦子嗡嗡嗡的響了起來,水果掉了一地,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麗穎,麗穎這樣清純的女孩子,怎麼會,怎麼會跟一個可以做她父親的老男人在一起?一股火瞬間躥上了我的心頭。

「嘭嘭嘭,嘭嘭嘭。」

這一次,我不是敲門,而是直接用腳踹門,就好像是瘋了一般。

裡面的老男人開始叫囂:「你特麼的什麼東西,再踹一下試試!」

「嘭嘭嘭,嘭嘭嘭!」

「瘋了,來了一個瘋子!寶貝,打電話給物業,那些保安幹什麼吃的,居然把一個瘋子給老子放進來。」

老男人的聲音離我很近,他現在應該就在貓眼後面注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 See more at: http://www.bibinews.com/?post=3999#sthash.6Ws6xNB1.dpuf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