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老婆整天不回家,老是帶些性感美女回來,還要她們當我的小妾,我一氣之下離了婚,後來得知真相我後悔了但一切太遲... _-,

老婆整天不回家,老是帶些性感美女回來,還要她們當我的小妾,我一氣之下離了婚,後來得知真相我後悔了但一切太遲...
老婆給我找美女當小妾,我一氣之下離了婚,後來得知真相後我哭了真不知道現在科技發達了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很長一段時間,一直覺得老婆的乳房開始變得堅挺了,我以為她是因為長胖的原因,誰知,每次一碰她就躲躲閃閃的,有時還叫痛。我以為是我下手太重的原因。過了些日子,她連碰也不讓我碰了,我除了忍讓,沒有別的辦法。老婆是自己追回來的,不讓著點不行啊。可是後來她的行為越來越過分了,整天不著家,還老是帶些女人回來,那 ...


老婆給我找美女當小妾,我一氣之下離了婚,後來得知真相後我哭了

真不知道現在科技發達了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很長一段時間,一直覺得老婆的乳房開始變得堅挺了,我以為她是因為長胖的原因,誰知,每次一碰她就躲躲閃閃的,有時還叫痛。我以為是我下手太重的原因。

過了些日子,她連碰也不讓我碰了,我除了忍讓,沒有別的辦法。老婆是自己追回來的,不讓著點不行啊。

可是後來她的行為越來越過分了,整天不著家,還老是帶些女人回來,那些女人衣著都比較暴露,我是個正常男人,再加上已經很長時間她都不讓我碰了。

為了家庭的和睦,我每次看到她帶女人回來我就躲了出去。不知過了多久,她帶回的女人固定了,是一個叫小小的年輕女子,長相也還好。

我看她帶回的人固定了也就不再躲避了,慢慢地我覺得這個叫小小的女子為人也還不錯,和她以前帶回的那些女人相比,她給人的感覺踏實多了。

接下來的日子,老婆和這個叫小小的幾乎形影不離,不過這個小小對我女兒也很好,每次來都會給她帶禮物,來了就帶她玩,給她講故事。

老婆整天不回家,老是帶些性感美女回來,還要她們當我的小妾,我一氣之下離了婚,後來得知真相我後悔了但一切太遲...

到最後她是天天來報道,要是有一天她不來,我和女兒都不習慣,漸漸地我感覺到她對我的感覺不太一般了,那眼神帶著期望。我是過來人,我明白她是什麼意思,為了刺激老婆,偶爾我也會當著老婆的面和她眉目傳情。老婆明明看到了,卻從來不說什麼,反而轉身就走,等她一走,我也就不看小小了。

要知道老婆我可是費了多少心思才追到了,老婆當年也是一枝花來的,嫁給我後,她任勞任怨,把我們的小家操持得溫暖又溫馨,我可不會這麼傻,和別的女人瞎搞傷她的心。

再後來,小小一來,老婆就出去了,小小就給我和女兒做飯,洗衣,搞得好像我們才是一家似的。

老婆整天不回家,老是帶些性感美女回來,還要她們當我的小妾,我一氣之下離了婚,後來得知真相我後悔了但一切太遲...

有一次,小小前腳進門,老婆後腳就出去了。我打開門追了出去,竟然看到她躲在門邊上哭,我把她拽進我們的房間,抱著她問怎麼了,她卻什麼也不肯說,反而問我覺得小小怎麼樣?我說不怎麼樣,我沒心思管別的女人,我就想知道我的老婆怎麼了。

老婆就撲哧撲哧笑了,躺我懷裡撒嬌說我這麼愛她,她給我找了小小做妾。我笑她這都什麼年代了,還做妾。她說是真的。我就只好說,老婆如此賢惠我就只能恭敬不如從命了。

沒想到老婆竟然真的把小小叫到房間來說讓小小和我發生關係,更沒想到小小竟然同意。

老婆整天不回家,老是帶些性感美女回來,還要她們當我的小妾,我一氣之下離了婚,後來得知真相我後悔了但一切太遲...

我氣得給了老婆一巴掌,她捂著臉說離婚。我一賭氣說離就離。

離婚後老婆什麼都沒要,遠走他鄉,音訊全無。一年後,我和小小結了婚,結婚那天晚上,小小才告訴我,老婆得了乳腺癌,她知道自己的病情後四處為我物色老婆,直到找到小小,她才算滿意,她把事情和小小說了,並且要求她除非和我結婚了才可以告訴我。而且小小也沒有生育能力,所以小小會把我女兒當親生的。

知道了這個真相以後,我瘋了一樣找她,在我心裡她還是我老婆,可是我只收到了一張死亡通知單,那是她交待醫院做的最後一件事。我只求她在天堂沒有痛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