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29張圖真讓我下巴都掉了!妹子內褲都掉下來了... 看到第2張我真的笑到噴飯了! _-,

搞笑內涵圖: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一年有六個月的假期,一年兩次
好有威懾力的標識牌啊!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你是在給自己畫留海麼傳說中的老婆餅你考慮過觀眾的感受嗎?!!!哈哈哈哈!都是淚.不說了讓你不給孕婦讓座,活該地鐵一號線上看到的一幕,節操碎了一地!誰解釋下這什麼情況小朋友…你讓我說什麼好…這樣煮泡麵方便多了哦有的剛一發射就炸了三個小妞抱回家!上公共廁所時看到的一幕。。。麵包酸了沒法吃,請你喝點粥吧這屁屁功力無人能及哼,不要羨慕姐,姐是你駕馭不了的傳說騷 ...


好有威懾力的標識牌啊!

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

搞笑內涵:親愛的,我多想一個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偕老!

你是在給自己畫留海麼

搞笑囧圖    這些大熊貓好可愛啊

傳說中的老婆餅

搞笑囧圖  霸氣辭職書 回家養豬

你考慮過觀眾的感受嗎?!!!哈哈哈哈!

搞笑圖    在廁所發現的。。。專撈手機

都是淚.不說了

搞笑內涵圖:告訴我首爾熱還是東京熱

讓你不給孕婦讓座,活該

內涵圖精選:一個有故事的男人

地鐵一號線上看到的一幕,節操碎了一地!誰解釋下這什麼情況

搞笑圖  地鐵上看到的一幕,節操碎了一地!誰解釋下這什麼情況

小朋友…你讓我說什麼好…

搞笑圖  地鐵上看到的一幕,節操碎了一地!誰解釋下這什麼情況

這樣煮泡麵方便多了哦

搞笑圖  地鐵上看到的一幕,節操碎了一地!誰解釋下這什麼情況

有的剛一發射就炸了

搞笑內涵圖:世態炎涼!八旬老太跌倒在地,圍觀群眾無人敢扶

三個小妞抱回家!

內涵圖:有你們這樣的妹子 這個冬天不再冷

上公共廁所時看到的一幕。。。

搞笑內涵圖:這位童鞋你的睡姿太妖嬈了

麵包酸了沒法吃,請你喝點粥吧

搞笑內涵圖:這位童鞋你的睡姿太妖嬈了

這屁屁功力無人能及

內涵圖:有你們這樣的妹子 這個冬天不再冷

哼,不要羨慕姐,姐是你駕馭不了的傳說

內涵圖:女神只存在於朋友圈之中

騷年,別自作多情了,主角不是你!

搞笑內涵:騷年,別自作多情了,主角不是你!

今年天津最搶眼的伴娘!

搞笑囧圖  天津最搶眼的伴娘 你見到也會大吃一驚的

身材好才能睡得好哦

搞笑圖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現在現在女孩兒流行這樣拍照

刀功差的妹子你傷不起。。。

搞笑內涵圖:這烏龜的龜頭碉堡了

求大神給我背景給換一下

那些年被大神們玩壞的圖片

那些年被大神們玩壞的圖片

諾基亞好威武

搞笑內涵圖:這烏龜的龜頭碉堡了

我的土豪室友

搞笑內涵圖:這烏龜的龜頭碉堡了

同志們要小心了

搞笑囧圖 學校發的蚊帳終於派上用場了!

99%不是親生的!

雷死人的極品父母

夕陽西下

女友出差照片總感覺不對

內涵搞笑趣圖:老闆,問一下你的生意怎麼樣

這春麗我也是忍不住嘔了一口血

內涵搞笑趣圖:這是恐龍蛋?我讀書少,你不要騙我

妹子跳到底褲也掉下來了==

更多趣聞/妹子聞/娛樂聞/爆笑聞!歡迎like這個page:https://www.facebook.com/tpnewsSharing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