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四太開綠燈 何猷亨認戀陳瀅 _-,陳瀅,梁安琪,四太,猷亨,何猷亨,

20151230_EN_陳瀠
賭王與四太梁安琪所生的兒子何猷亨,被拍得與新一代宅男女神陳瀅(Jeannie)逛街,女方更被指獲男友「包養」,並進駐四太名下的君臨天下物業,猷亨接受電話訪問時Man爆否認包養,直認拍緊拖。猷亨接受《頭條日報》記者訪問時否認報道:「甚麼是包養?包養這字很侮辱,我們是拍拖,但那報導百分百不是事實,尤其是有關媽咪物業的也不是事實,為何有錢的男仔與女仔一起就叫包養?包養的定義是甚麼?女仔聽到一定不開心,希 ...


賭王與四太梁安琪所生的兒子何猷亨,被拍得與新一代宅男女神陳瀅(Jeannie)逛街,女方更被指獲男友「包養」,並進駐四太名下的君臨天下物業,猷亨接受電話訪問時Man爆否認包養,直認拍緊拖。

猷亨接受《頭條日報》記者訪問時否認報道:「甚麼是包養?包養這字很侮辱,我們是拍拖,但那報導百分百不是事實,尤其是有關媽咪物業的也不是事實,為何有錢的男仔與女仔一起就叫包養?包養的定義是甚麼?女仔聽到一定不開心,希望大家公平些。」

陳瀅亦回應大方承認,她說:「多謝大家關心!是的,我們是發展緊,希望將感情事都低調啲處理,其他不實報導不想太多回應,多謝關心,Thank You!」

20151030_En_陳瀅07
陳瀅10月受訪時唔認食賭王仔
陳瀠與好友劉佩玥早前先後同何猷君傳緋聞
陳瀠與好友劉佩玥早前先後同何猷君傳緋聞
有指陳瀠聖誕期間同何猷君甜蜜共遊日本
有指陳瀠聖誕期間同何猷君甜蜜共遊日本

而致電四太梁安琪時,四太表示,「我不知呀,等他(猶亨)打給我,都不知是不是。他這麼大的人拍拖很應該吧,他不是在讀書,這麼大個出來工作了。」

四太就話對陳瀅了解不多,但最緊要是囝囝滿意:「你估我想見就見到,我覺得ok,但我ok沒有用,重要是我個仔ok。」至於有指猶亨「包起」陳瀅安排入住四太名下君臨天下一個複式單位一事,四太直言說:「無呀,無可能,我租了給其他人,這個是假的。」

20150310_EN_梁安琪_01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