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一張圖破解!原來人體懸浮術是這樣做到的…. 最後一張我真的笑翻了 _-,

一張圖破解!原來人體懸浮術是這樣做到的…. 最後一張我真的笑翻了
魔術總是充滿著神奇,令人難以置信。但科學告訴我們魔術只是利用了你感知的薄弱處,只要仔細觀察必定會發現其中的奧秘的。下面這些街頭藝人嗎,一個個看上去都很厲害,能懸浮在半空,要是古代肯定會認為神靈附體了。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吧!1.小朋友對這個很迷惑2.好厲害哦3.看上去並沒有特別異常,除了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的4.哈哈,襪子並不適合這身衣服5.好吧,或許是少林功夫6.還有這個,很愜意7.這些人的行為都吸引 ...


魔術總是充滿著神奇,令人難以置信。但科學告訴我們魔術只是利用了你感知的薄弱處,只要仔細觀察必定會發現其中的奧秘的。下面這些街頭藝人嗎,一個個看上去都很厲害,能懸浮在半空,要是古代肯定會認為神靈附體了。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1. 小朋友對這個很迷惑

一張圖破解!原來人體懸浮術是這樣做到的…. 最後一張我真的笑翻了

2. 好厲害哦

一張圖破解!原來人體懸浮術是這樣做到的…. 最後一張我真的笑翻了

3. 看上去並沒有特別異常,除了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的

4. 哈哈,襪子並不適合這身衣服

一張圖破解!原來人體懸浮術是這樣做到的…. 最後一張我真的笑翻了

5. 好吧,或許是少林功夫

一張圖破解!原來人體懸浮術是這樣做到的…. 最後一張我真的笑翻了

6. 還有這個,很愜意

一張圖破解!原來人體懸浮術是這樣做到的…. 最後一張我真的笑翻了

7. 這些人的行為都吸引了很多人關注

一張圖破解!原來人體懸浮術是這樣做到的…. 最後一張我真的笑翻了

8. 猜猜看,到底是什麼能讓他們坐在半空

一張圖破解!原來人體懸浮術是這樣做到的…. 最後一張我真的笑翻了

9. 原來是他們手中的柱子,簡單嗎?

一張圖破解!原來人體懸浮術是這樣做到的…. 最後一張我真的笑翻了

最後一張圖雖然給大家解密了,但是想真正做到不被其他人發現還是要下一番功夫的,羅馬不是一天建成,而這個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街頭懸浮揭秘,原來是……

巫師們很聰明,他們最擅長利用科學,將自己偽裝成神明附體,欺騙眾生。幸運的是,我們生在了現代,用物理力學的知識很容易解釋這個問題。所謂的超能力,不過如此!

是不是很坑爹!!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