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無咀鼻女登真人騷 台上覓得真愛 _-,

桑達斯原來是個漂亮的女子(網上圖片)
英國一名女子因患病感染要切除鼻及嘴唇,但她沒有自暴自棄,勇敢登上真人騷舞台,終覓得有緣人。34歲桑達斯(TammySaunders)兩年前的聖誕假期,突然四肢嚴重腫脹,臉部有麻痺感。她昏迷被送院,10日後才恢復知覺,確診患腦膜炎雙球菌敗血病,以致鼻子和上唇受感染而被切除。桑達斯原來是個漂亮的女子(網上圖片)原本的美麗被毀,但桑達斯沒有自暴自棄,經歷50次手術重塑面容。她坦言,毀容後第一次照鏡,心情 ...


英國一名女子因患病感染要切除鼻及嘴唇,但她沒有自暴自棄,勇敢登上真人騷舞台,終覓得有緣人。

34歲桑達斯(Tammy Saunders)兩年前的聖誕假期,突然四肢嚴重腫脹,臉部有麻痺感。她昏迷被送院,10日後才恢復知覺,確診患腦膜炎雙球菌敗血病,以致鼻子和上唇受感染而被切除。

桑達斯原來是個漂亮的女子(網上圖片)

原本的美麗被毀,但桑達斯沒有自暴自棄,經歷50次手術重塑面容。她坦言,毀容後第一次照鏡,心情沮喪,但她相信事情總有好轉,而且生命還在,不願就此孤獨終老。

於是她報名參加真人騷《The Undateables》,勇敢登台以「醜樣」示人,決心找到懂得欣賞她的男人。她的積極、樂觀感染了一名單車技工,兩人正在拍拖。桑達斯亦希望藉節目提醒觀眾提防腦膜炎。

桑達斯永遠失去鼻子和上唇。(網上圖片)
桑達斯永遠失去鼻子和上唇。(網上圖片)

真人騷《The Undateables》播出時已引起巨大爭議,皆因請來覓愛的男女均為特殊人士,被一些醫生批評「在傷口撒鹽」,不過節目卻非常受歡迎,吸引平均230萬觀眾追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