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17張爆笑圖我肯定你笑到肚子痛!單單看到第一張我已經笑到連昨天的飯都吐出來了!看到最後一張我肯定你一定笑死! _-,

搞笑內涵趣圖:我們班的女生,每天都爽歪歪
這才叫生活你以為亮點是新娘?誰家小孩沒看好,炸了怎麼辦二貨男友送的手錶,要不要跟他分手不忍直視啊!工友開飯了,真心幸苦了這個設計師==肯定是中國的==KFD?kentuckyfriedduck阿比達斯?新牌子嗎?這爸爸真的是無藥可救!大爺,你在幹什麼誒誒誒,妹妹快合上的你嘴,下雨啦下雨啦胸罩的另一偉大用途。。這麼小就變網癮少年了?這個新房……新娘的心情是複雜的這妹子的穿著,讓我無話可說!尼瑪,嚇我 ...


這才叫生活

你以為亮點是新娘?

搞笑內涵趣圖:我們班的女生,每天都爽歪歪

誰家小孩沒看好,炸了怎麼辦

搞笑內涵圖:這個不能吃的,怎麼什麼都往嘴裡放

二貨男友送的手錶,要不要跟他分手

搞笑內涵精選:大過節的我就不能吃頓好的!

不忍直視啊!

搞笑內涵趣圖:我們班的女生,每天都爽歪歪

工友開飯了,真心幸苦了

搞笑內涵趣圖:我們班的女生,每天都爽歪歪

這個設計師==

搞笑內涵圖:太兇殘了,這樣棋局誰幹的過啊!

肯定是中國的==KFD?kentucky fried duck

搞笑內涵趣圖:我們班的女生,每天都爽歪歪

阿 比 達 斯?新牌子嗎?

國內奇葩合集,小編看到第11圖就已經笑得不行了!

這爸爸真的是無藥可救!

笑遍所有圈子,別怪我發太晚!

大爺,你在幹什麼

爆笑內涵圖來襲:姑娘,回屋睡,在這外面小心著涼了

誒誒誒,妹妹快合上的你嘴,下雨啦下雨啦

菇涼們奇葩睡姿大盤點

胸罩的另一偉大用途。。

胸罩的另一偉大用途~~

這麼小就變網癮少年了?

國內奇葩合集,小編看到第11圖就已經笑得不行了!

這個新房……新娘的心情是複雜的

妹子已經被玩壞!

這妹子的穿著,讓我無話可說!

內涵搞笑趣圖:學校來了新老師後,學生上課再也沒遲到過

尼瑪,嚇我一跳!

內涵搞笑趣圖:學校唯一的一片凈土都給糟蹋了,還讓人吃飯不

難道你們在奢望這小手機能拍下你們所有人?

國內奇葩合集,小編看到第11圖就已經笑得不行了!

這是干煎「豬」腦的節奏嗎?

國內奇葩合集,小編看到第11圖就已經笑得不行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