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人帥真好!阻止妹子買林鳳營,結局神展開 _-,

人帥真好!阻止妹子買林鳳營,結局神展開
人帥真好!男網友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在超商看到一個妹子買了兩瓶林鳳營鮮奶,讓他心想「怎麼還有人會買林鳳營啊!」,結果等到他們對上眼時說了一句「小姐~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有問題可以商量!」這時候妹子聽到男網友這樣說後,突然笑著說「因為沒人陪我跨年啊」,結果男網友則回「我可以陪妳跨年啊,何必咧?」此話一出還真的讓妹子去換品牌,甚至還在門口互留LINE。沒想到,這妹子回家後真的傳LINE給 ...


人帥真好!

男網友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在超商看到一個妹子買了兩瓶林鳳營鮮奶,讓他心想「怎麼還有人會買林鳳營啊!」,結果等到他們對上眼時說了一句「小姐~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有問題可以商量!」

這時候妹子聽到男網友這樣說後,突然笑著說「因為沒人陪我跨年啊」,結果男網友則回「我可以陪妳跨年啊,何必咧?」此話一出還真的讓妹子去換品牌,甚至還在門口互留LINE。

沒想到,這妹子回家後真的傳LINE給男網友,再次確認是否真的要陪她跨年,甚至不怕對方、只因為「你看起來不是壞人」,讓網友好生羨慕的說「人帥真好」、「一個奇妙的戀情就此展開了.....」、「人帥真好!妹都是看臉給虧的」,也有網友忌妒的酸說「你為什麼要玩兩隻手機」、「隔一個月換陌生女上來哭說懷孕被拋棄」。(葉國吏/綜合報導)

翻攝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