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初診病人不願提供個資,護士追問他竟然開大絕這樣回...... _-,

14514531269856.jpg
 這病人好像有被侵犯妄想症,還是想藉機搭訕???(如果是後者還真是高招!)而且應該是要去看精神科吧XD照他這種邏輯,那他進去看醫生的時候跟醫生說:醫生,我不舒服。醫生不就應該要回:您不用告訴我,那是您的隱私!我不想知道。???----------------------------------------------靠北奧客原文:護士:先生初診喔.麻煩填資料。病人:健保卡不是有了!護士:健保卡上面 ...


 

這病人好像有被侵犯妄想症,還是想藉機搭訕???(如果是後者還真是高招!)

而且應該是要去看精神科吧XD

照他這種邏輯,

那他進去看醫生的時候跟醫生說:醫生,我不舒服。

醫生不就應該要回:您不用告訴我,那是您的隱私!我不想知道。???

----------------------------------------------

靠北奧客原文

護士:先生初診喔.麻煩填資料。

病人:健保卡不是有了!

護士:健保卡上面沒有住址和連絡電話.麻煩填一下喔!

病人不甘願的填寫完畢.但資料還是不完整。

護士:請問你有藥物過敏嗎?

病人:不知道.我不常吃藥。

護士:那你有在吃什麼慢性病的藥嗎?

病人:我們第一次見面.不需要問那麼多吧! 現在男女平權.大家都很注重個人隱私,那我問你年齡,你也不可能回答吧!

病人:我只是來看個小感冒,就問這麼多,不行的話我就去別家看。

病人:你是護士,你問我那麼多,那我也有權利知道你的個人資料。

護士已經不想問了...:先生請你量一下血壓

病人:不用.不需要!!!

.......( 護士...無言無言....翻白眼翻白眼........=.= )...漸漸握緊拳頭!!

..............這年頭什麼病人都有.......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