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我老公是個「大肌肌」,人長得帥又有錢!但他每次xx都要我做「特殊服務」!有次我把他踹下床,他竟對路邊女人「摸摸」最後還. _-,

我老公是個「大肌肌」,人長得帥又有錢!但他每次xx都要我做「特殊服務」!有次我把他踹下床,他竟對路邊女人「摸摸」最後還...忍無可忍啦!一對郎才女貌的愛侶居然在最後分開?這到底是為什麼?請繼續看下去......我和向南是在公司聚餐的時候認識的,那時候我剛剛參加工作,他是一個中層小主管。我們一見鍾情,很快便墜入了愛河,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向南身高187,是一個標準的肌肉男,很有料;而我,個子高挑,身 ...


我老公是個「大肌肌」,人長得帥又有錢!但他每次啪啪都要我做「特殊服務」!有次我把他踹下床,他竟對路邊女人「摸摸」最後還.
我老公是個「大肌肌」,人長得帥又有錢!但他每次xx都要我做「特殊服務」!有次我把他踹下床,他竟對路邊女人「摸摸」最後還...忍無可忍一對郎才女貌的愛侶居然在最後分開?這到底是為什麼?請繼續看下去......我和向南是在公司聚餐的時候認識的,那時候我剛剛參加工作,他是一個中層小主管。我們一見鍾情,很快便墜入了愛河,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向南身高187,是一個標準的肌肉男,很有料;而我,個子高挑,身 ...


我老公是個「大肌肌」,人長得帥又有錢!但他每次xx都要我做「特殊服務」!有次我把他踹下床,他竟對路邊女人「摸摸」最後還...忍無可忍

一對郎才女貌的愛侶居然在最後分開?這到底是為什麼?請繼續看下去......

我和向南是在公司聚餐的時候認識的,那時候我剛剛參加工作,他是一個中層小主管。我們一見鍾情,很快便墜入了愛河,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

向南身高187,是一個標準的肌肉男,很有料;而我,個子高挑,身高有175,一雙長腿筆直白皙。我們兩個人站在一起,總是引來旁人的注目,認識我們的親戚朋友都說我倆是金童玉女,天造地設極其般配的一對。

我們都是成年人,之前也各自有過男女朋友,所以相處三個月後,向南便搬到了我的出租屋,我們開始了同居生活。一年後,我們的感情水到渠成。

雙方見過父母后,我倆拿出積蓄,再加上雙方老人的資助,在市中心買了一套140平米的房子和一輛吉普車。很快,我們領了結婚證,辦了婚禮。

婚後,向南升職了,年薪拿到了三十萬。

而我跳槽去了另外一家合資企業,月工資近萬。就在我以為我們的小日子會越過越紅火時,我卻對向南的一個特殊癖好越來越反感了。從同居開始,向南就特別迷戀我的長腿,剛開始,我感到既羞澀又開心。

後來,向南喜歡給我買各自顏色和款式的性感絲襪,讓我穿給他看,而後便一臉痴迷地將我撲倒在床,捧著我的雙腿從腳一直xx到大腿根。

到了後來,他甚至在同房時都要求我穿上絲襪,說這樣他會特別興奮。我總覺得穿著絲襪不太舒服,但有時候抵不過他的哀求,偶爾會順從他的意願。

誰料,婚後,向南的這個特殊癖好越發過分了。

先是同房時必須穿絲襪,每次的款式和顏色都要按照他的要求來做;到了後來,甚至發展到回家就讓我換上絲襪,睡覺時也要我穿上,他摸著我的腿才能睡得香甜。

終於,有一次,他又哄我穿上一條薄薄的絲襪和他xx,我怒了,一腳將他踢到了床下。誰知道,向來好脾氣的老公竟然穿上衣服就跑了出去,一夜都沒有回來。

我賭氣不給他打電話,第二天卻收到了警察局打來的電話。

當我趕到警察局,看到被關押在那裡的向南,得知他昨晚尾隨了一個穿絲襪的女人並摸了人家的大腿,頓時火冒三丈!強忍著怒火,我交了罰款,向警察說了好話將向南領回到家。

我老公是個「大肌肌」,人長得帥又有錢!但他每次啪啪都要我做「特殊服務」!有次我把他踹下床,他竟對路邊女人「摸摸」最後還.

回家後,向南跪下向我認錯,說他很早就發現自己有戀襪癖,尤其喜歡看和撫摸女人穿著絲襪的美腿。我聽了又羞又惱,當即收拾行李回了娘家。

這日子沒法過了,離婚,必須離婚!

*****

聽起來原po對老公有種癖好非常不能接受呀!小編是覺得人多多少少會有些奇怪癖好,夫妻之間有什麼不能包容的呢?請試著接受老公吧!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