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7 個解釋自己唔覆Whatsapp的方法 _-,

7 個解釋自己唔覆Whatsapp的方法
大家知道而家Whatsapp多一項功能,可以知道對方幾時睇完WhatsappMessage,對情侶或曖昧關係的人來說,基本上百害而無一利。好了,現在伴侶都知你睇完Whatsapp遲遲未覆,對方問你點解唔回?facebook、forum立即集思廣益,想辦法急救,究竟如何解釋自己無覆Whatsapp?以下情聖獻計,大家點睇?1.「SorryBB,頭先好忙。」雖然是真相,你亦很老實,但在對方而言,做緊嘢 ...


大家知道而家Whatsapp多一項功能,可以知道對方幾時睇完Whatsapp Message,對情侶或曖昧關係的人來說,基本上百害而無一利。

好了,現在伴侶都知你睇完Whatsapp遲遲未覆,對方問你點解唔回? facebook、forum 立即集思廣益,想辦法急救,究竟如何解釋自己無覆Whatsapp?

以下情聖獻計,大家點睇?

1. 「Sorry BB,頭先好忙。」

雖然是真相,你亦很老實,但在對方而言,做緊嘢都可以覆「做緊嘢」架? 即係工作仲緊要過 BB 啦! (笑)

2. 「Sorry BB,Whatsapp壞咗覆唔到。」

Whatsapp的確有時會壞壞地。不過,小心被 Challenge 點解唔用facebook messenger、LINE、WeChat覆。

3. 「Sorry BB,其實我一直諗緊點覆你,你知我唔想HEA你。」

此舉能令對方深信你一直去思考,但記得之後真係要諗清楚點覆。

4. 「Sorry BB,電話無電。」

那你看完message便不要再online了,否則出現TBB式穿崩。不過,小心對方打蛇隨棍上,舉例說:「上次買畀你個尿袋又唔用! 尿袋呀,手機叉電器呀,external power charger呀,去咗邊呀!!?」

5. 「Sorry BB,頭先畀狗追。」

OK 你贏,因為畀狗追真係會覆唔到Whatsapp,但你無可能次次都係畀狗追。

6. 「Sorry BB,其實我今日好唔開心,我無覆你,係因為我唔想我D唔開心搞到你唔開心,因為... (下刪一萬字)」

係,對方會體諒你,但與其打篇博士論文去化解一個「唔覆危機」,我寧願一早就用Emoji Hea覆。

7. 寧願一生都不說話都不想講假說話欺騙你

7 個解釋自己唔覆Whatsapp的方法

唔該校長。有時候,不回覆也是一種坦白,稍後見面時給一個擁抱,比起覆Whatsapp感覺更充實。

唉 Whatsapp,你又何苦要這樣虐待天下間未能看透世事的情侶呢?

單身女必學!whatsapp追男仔 逐句教你

不要小看短訊,即使三言兩語都可以令他從此愛上你,當中有很多技巧,哪些錯誤哪些正確其實只差一線,現在就來一個Send Message教學,教你追到心儀的男生。

7 個解釋自己唔覆Whatsapp的方法

錯誤傾計方式:

單刀直入型:一開口就問人「今天有空一起吃飯嗎?」(太急了,沒有鋪排,男生一般不喜歡。)

查家宅型:「Hi,我係xxx,在yyy返工,係zzz住,nice to meet you。」(這不像是人,像電腦程式。)

呀媽型:「聽日落雨,記住帶傘,氣溫可能有點凍,別忘了多加一件衣服啊。」(你是我呀媽嗎?)

搞Gap型:「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抹乾淨後,他們相愛了,別人問起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轉發幽默簡訊屬於低級趣味的表現)

自我陶醉型:「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下省一萬字。」(神經病!)

短訊機關槍型:「做甚麼呢?」(看電視)「看甚麼節目呢?」(東張西望)「不無聊嗎?」(一般)「看完做甚麼?」(……男方終於不回簡訊了)

如果你做過以上蠢事,請繼續往下看。

簡訊聊天的一些基本原則

首先,了解對方的狀態,常見開場白「做甚麼呢?」(或者「在忙嗎?」「最近好嗎?」等等),然後根據對方回答的速度、內容,語氣綜合判斷對方的狀態(是否在忙,是否有心聊天)。如果感覺對方不在狀態,那麼就不要繼續再Send,這樣保證不乞人憎,以後你還有機會。如果不能確定對方是否正在狀態,譬如,對方回答:「返緊工。」你可以這樣回答:「我都係,不過突然想起你,,所以send個Message給你。」

(加一點感受和說你的狀態很重要。)這樣回答既是交流也能試探,如果對方不回了,那也沒關系,你沒犯任何錯誤。但只要對方不忙並且不討厭你,通常都很容易接下去,總之就是你一言我一語,雞毛蒜皮都可以說,聊多了自然感覺就不陌生了,然後再約他,基本就okay了。

記住,要把握「狀態」+「感受」,不要連續提問,要間隔開,有說有問,避免給對方咄咄逼人的感覺。對方向你提問時,要好好問答,譬如他問:「你做嘢忙唔忙?」你就借機會把自己的情況介紹一番,結束時別忘了再加一句「你呢?」容易讓聊天繼續下去。

下次Send Message就試試吧!祝你早日找到真命天子!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higoldenbrothers/?ref=bookmark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