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女孩子們羨慕吧!這個男生在女友不知道的情況下竟然求了1年婚,沒錯,是1年!!! _-,

14259955867687.jpg
2015年1月8號,正巧是女友的26歲生日,史密斯將這天訂為「最後一次盛大求婚」。(圖擷取自Youtube)深情男子天天向女友求婚,女友卻始終沒察覺,是什麼狀況?去年1月起男子史密斯便趁著女友珍妮不注意時舉起「你願意嫁給我嗎?」的標語,日復一日持續整整1年,直到隔年1月滿365天,剛好來到珍妮的26歲生日,史密斯再度拿著標語,並請女友轉過身,女友看到求婚標語喜極而泣,再看到一年來的求婚片段,才恍然 ...


2015年1月8號,正巧是女友的26歲生日,史密斯將這天訂為「最後一次盛大求婚」。(圖擷取自Youtube)

深情男子天天向女友求婚,女友卻始終沒察覺,是什麼狀況?

去年1月起男子史密斯便趁著女友珍妮不注意時舉起「你願意嫁給我 嗎?」的標語,日復一日持續整整1年,直到隔年1月滿365天,剛好來到珍妮的26歲生日,史密斯再度拿著標語,並請女友轉過身,女友看到求婚標語喜極而 泣,再看到一年來的求婚片段,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已經讓男友等了1年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男子史密斯(Dean Smith)為了向女友宣誓永誌不渝的愛,也讓求婚成為兩人一生最美回憶,決定從2014年1月起開啟「秘密求婚計畫」!

他都在日常生活中利用機會,對著鏡頭舉起「你願意嫁給我嗎,珍?」的標語,有時在早餐桌上、有時在刷牙時間,但全都是趁女友不注意、不知情的情況下,就這麼持續了365天。

直到2015年1月8號,正巧是女友珍妮的26歲生日,史密斯將這天訂為「最後一次盛大求婚」,他找來雙方親友在海灘上聚集,並在女友背後再度舉起標語,女友滑手機滑到一半被叫起,轉頭一看當場落淚、送上遲來的答案「Yes.」。

史密斯送上1年來的求婚影片,一直被埋在鼓裡的珍妮才恍然大悟,原來男友已經求婚求了1年,而她也讓男友等了整整1年!

14259956004352.jpg

男子每天都在日常生活中利用機會,對著鏡頭舉起「你願意嫁給我嗎,珍?」的標語。(圖擷取自Youtube)

14259956014696.jpg

看到影片,女友才明白自己被求婚整整1年。

6個求婚的幽默笑話 戒指下跪方點頭

男孩拿出戒指向女孩求婚,女孩把戒指扔向大海。她說:「你要是能把戒指找回來,就說明你真的愛我,我就嫁給你。」男孩站在海邊,遲遲沒有下水。女孩正暗自慶幸自己讓這個窮鬼徹底死心,但沒過多久,戒指就浮了起來。

求婚笑話

1、求婚戒指

男孩拿出戒指向女孩求婚,女孩把戒指扔向大海。

她說:「你要是能把戒指找回來,就說明你真的愛我,我就嫁給你。」

男孩站在海邊,遲遲沒有下水。

女孩正暗自慶幸自己讓這個窮鬼徹底死心,但沒過多久,戒指就浮了起來。

2、小孩求婚

六歲的小婷長得很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有一天,小婷回家後跟媽媽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婷想了想後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3、求婚下跪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兒子很好奇地問爸爸:「爸爸,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呢?」爸爸說:「沒有。」兒子:「為什麼呢?」爸爸:「你媽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著呢,這次就免了。

求婚圖

4、求婚需要商量商量

男朋友:我想今年結婚~

女朋友:這算求婚麼?

男朋友:不算~咋倆只是商量~

女朋友:(鬱悶)那你不求婚就商量結婚?

男朋友:我知道我知道~求婚是形式嘛~商量好了~求婚不會差你的~

女朋友:(狂暈)......

男朋友:那~我們今年結婚好不好?

女朋友:(各種無語凝咽)......

5、求婚時點頭

電話中,一對情侶正說著綿綿情話。那男士輕輕的向女士求婚,說到:「親愛的,你嫁給我好嗎?」

「。。。」電話那頭不做聲。

於是男士再問一次:「嫁給我,好嗎?」

「。。。」依然不做聲。

「你怎麼了,怎麼不說話?你答應嗎?」

「我已經回答你了呀!」

「恩?」

「我都。。。」女士羞澀的說到:「我都點了兩次頭了。」

6、求婚時的反義詞

有個失戀的人愁眉苦臉地告訴朋友:「我所愛的人拒絕了我的求婚。」「這有什麼呢,」朋友說,「我告訴你,女人的話,有時得從反面理解。她說『不』,就意味著『是』。」「可是她沒說『不』。」「她說什麼?」「她只說了『呸』。」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higoldenbrothers/?ref=bookmark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