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15個單身已久的女孩才會有的內心話,如果有男友的話多久要帶他去散步一次? _-,

選擇維持單身的女孩們總是有些不同的理由,或許有些還在等待自己的真命天子,有些是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過日子。對比起甜蜜的情侶們,單身的女孩自然各有一套獨處的模式囉!以下這就是描述了單身女性日常的超可愛插畫,它真的是說出了不少單身女性心聲啊!▼1.我喜歡的東西不是太貴、太肥,就是不想傳給我訊息。▼2.致我親愛的未來老公,希望你很會下廚。▼3.如果我交到男友,我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啊…他們吃 ...


選擇維持單身的女孩們總是有些不同的理由,或許有些還在等待自己的真命天子,有些是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過日子。對比起甜蜜的情侶們,單身的女孩自然各有一套獨處的模式囉!以下這就是描述了單身女性日常的超可愛插畫,它真的是說出了不少單身女性心聲啊!

▼1. 我喜歡的東西不是太貴、太肥,就是不想傳給我訊息。

▼2. 致我親愛的未來老公,希望你很會下廚。

▼3. 如果我交到男友,我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啊…他們吃什麼東西?多久該帶他們去散一次步?

▼4. 感情狀態:穩定進食中。

▼5. 要怎麼交到一個男朋友?第一,我根本沒有想法。第二,我要哭了!

▼6. 當我每次遇到新認識的人,就會在心裡祈禱:「希望他跟我一樣怪、希望他跟我一樣怪、希望他跟我一樣怪…」

▼7. 我除毛是要除給誰看的啊…

▼8.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我的男友(貓咪)。

▼9. 男友就是那奧斯卡,我就是得不到獎的李奧納多。

▼10. 我發現對我有吸引力的男生通常會有以下特徵:有名、已婚、年紀是我兩倍大、不知道我的存在、不是真實存在。

▼11. 我維持單身是一種選擇,但這選擇不是我想的,卻是目前唯一的選擇。

▼12. 我沒男友並不代表我就很孤單寂寞,我還有食物跟網路。

▼13. 我很擔心我早就已經遇到了我的夢中情人,但我卻可能叫他滾開了…

▼14. 我的男友就像是根號負1,是假設出來的。

▼15. 每個人都得到了一個男友,但你知道我得到什麼嗎?肥胖。

單身者看完上面的圖片會不會覺得心有戚戚焉呢?有時候也不是自己特意不交男友,但就是遲遲遇不見那個對的人,久而久之就發展出了單身者的生活模式,在一邊懷疑自己的同時,也一邊等待著緣份…偶爾就想像這些插圖一樣哀嚎一下囉!動動你的手指,把這些道盡單身女性心酸的插畫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