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有本事去摩鐵玩多P沒錢付人頭費,用計偷渡卻還是被抓包有夠糗! _-,

每每看這些奧客臉皮超厚說出一些忝不知恥的話,都很想要把他們抓起來狠狠打臉!真的是貪小便宜到一個極點耶!連去摩鐵也可以凹成這樣,真的只能說台灣的奧客沒有極限啊!-----------------------------------------靠北奧客原文:#6734我是汽車旅館大夜班,昨日一台車開進來說要休息,同事一看車上4個人問:請問幾位客:2位問:那後面那2位是人吧客:通融一下答:沒辦法,房間限 ...


每每看這些奧客臉皮超厚說出一些忝不知恥的話,

都很想要把他們抓起來狠狠打臉!

真的是貪小便宜到一個極點耶!

連去摩鐵也可以凹成這樣,

真的只能說台灣的奧客沒有極限啊!

-----------------------------------------

靠北奧客原文:

#6734

我是汽車旅館大夜班,昨日一台車開進來說要休息,同事一看車上4個人

問:請問幾位

客:2位

問:那後面那2位是人吧

客:通融一下

答:沒辦法,房間限2位多的要加人頭費

客:我去別家都可以

答:那麻煩你去別家

於是此客就離開了,原本以為不來了結果沒多久又出現,

此時車上剩2人於是順利進房,

但透過電梯監視器發現2個人先上去,

此時男生是穿短褲,之後女生又座電梯下樓接著又跟一男生上樓此男是長褲,於是打電話進房

我:小姐妳們是3位要加收人頭費

女:我們只有2位

我:我們監視器有看到一個短褲男一個長褲男+你共3位

女:我們就2位啊不然你們來搜啊

我:小姐如果你堅持沒有那我們要請警察來臨檢囉

女:我們又沒犯法為什麼要叫警察

我:因為我們看到3個人妳堅持只有2位,另一個離奇在我們館內失蹤當然要報警把他找出來啊

女:好啊,那你叫警察來啊

於此同時發現他們想躲到房務走道於是立刻請人過去,或許他們聽到腳步聲又跑回房間,

沒多久打來櫃檯,好啦那你們請人來收人頭費

以為裝傻死不承認就可以混過去把店家當白痴嗎?

想3P又付不起錢就不要那麼貪心嗎,

妳只跟一個人來就不用為了逃人頭費那麼累啊,使用者付費不難懂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