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_-,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有監於最近輕小說里『妹系』越來越多,看到這麼多可愛又傲嬌的妹妹讓我覺得非常的驚人……莫非這個世界上的妹控真的這麼多?▼經典當然就是《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最近在網絡上看到有人PO文問「如果跟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看到這我還想說這是哪來的白痴……他不知道『實妹』一點都不萌嗎?結果卻看到底下真的有人迴文,說自己去問了……▼迴文的 ...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有監於最近輕小說里『妹系』越來越多,看到這麼多可愛又傲嬌的妹妹讓我覺得非常的驚人……莫非這個世界上的妹控真的這麼多?

▼經典當然就是《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最近在網絡上看到有人PO文問「如果跟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看到這我還想說這是哪來的白痴……他不知道『實妹』一點都不萌嗎?結果卻看到底下真的有人迴文,說自己去問了……

▼迴文的人上傳了自己問妹妹『可不可以結婚』的對話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Advertisement

他妹竟然同意了!!!!

而且看對話,感覺是個可愛的妹妹……我突然覺得有點羨慕他QQ

▼另一位勇者也去問了他妹妹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這妹妹好猛,不過這才是『實妹』的威力!

嗯,其實我家也有一個小妹…看到這麼多勇者都上了,我覺得自己也可以來試試!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是會這樣很害羞的答應我呢?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還是會像這樣,直接給我致命的一擊呢?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於是我馬上行動,傳LINE去問了我妹!

結果,她馬上就很激動的回我……

和自己的妹妹說『我們結婚吧!』,她的反應是……

嗯,果然是我的好妹妹!!我只不過是跟你開個玩笑而已இдஇ

大大讚個粉絲團吧,我們會每天更新,讓更多快樂資訊分享給各位!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E%8E%E9%A3%9F%E7%9A%84%E4%BF%98%E8%99%8F/165170328506091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