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巴黎恐襲】侍應安撫瀕死傷者:不願他人獨自死去 :D,

網上圖片
外國傳媒發放上星期五槍手襲擊巴黎一間餐廳時食客慌忙逃生的片段,當時一名女侍應除了照顧走入餐廳避難的傷者,亦勇敢走到外面安撫瀕死的人:「我寧願無命,也不願有人獨自死去。」網上圖片20歲女侍應優素菲(Jasmine El Yousfi)當日與一個酒保同事在吧枱後工作,26歲槍手阿布德薩拉姆(Salah Abdeslam)在餐廳附近開槍時,餐廳玻璃爆裂,她為同事找掩護時,對方已衝入地窖廚房,之後受槍傷女 ...


外國傳媒發放上星期五槍手襲擊巴黎一間餐廳時食客慌忙逃生的片段,當時一名女侍應除了照顧走入餐廳避難的傷者,亦勇敢走到外面安撫瀕死的人:「我寧願無命,也不願有人獨自死去。」

網上圖片

20歲女侍應優素菲(Jasmine El Yousfi)當日與一個酒保同事在吧枱後工作,26歲槍手阿布德薩拉姆(Salah Abdeslam)在餐廳附近開槍時,餐廳玻璃爆裂,她為同事找掩護時,對方已衝入地窖廚房,之後受槍傷女子露西勒(Lucille)走入餐廳避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優素菲即時保護對方頭部保護:「她手上被打出一個洞,我想保護她,她不斷哭說男友仍在外面,我當時心想他必定會喪命,但最終他活下來。她看來約25歲,我知道她很害怕和受了傷流很多血,我不能離她而去,我帶她走到地窖,她告訴我感覺不到自己的手。」

優素菲保護受傷的露西勒(網上圖片)
優素菲保護受傷的露西勒(網上圖片)

露西勒及其他客人進入地窖,優素菲待槍手離開後冒險出外觀察:「我出去時一切已經太遲,很多人被被擊斃,其中有三人已死,一名年輕女子也瀕危,我看見她望著我,我捉住她的手一兩秒她就死了。」之後她再目睹附近的人死去,形容他們神情空洞:「我每晚睡覺和每朝起床都會見到他們面孔,這是我確實目睹的事。」優素菲父母來自摩洛哥及阿爾及利亞移民,與部分槍手都是移民,她說恐襲後對法國的感情更強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