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跟男友分手才2天,他竟帶女人到「我家」oo,床上還留下破oo給我難看.... :D,

情侶交往時甜蜜蜜,可能會跟對方分享鑰匙,分手時建議還是換鎖,以免有爭端發生!結果網路一名女子賭氣和男友分手,沒想到才分開2天,對方竟偷偷帶新歡到她家……摁什麼都做了還留下證據!原文:最近跟我男友常常有紛爭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他一直都很溫柔體貼對我很好時常也發文公開他對我的愛我一直以為他對我是很真心的直到最近我們倆又吵架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竟然跟他分手他有來挽回我 但我拒絕了沒想到 他竟然才隔兩天 ...


情侶交往時甜蜜蜜,可能會跟對方分享鑰匙,分手時建議還是換鎖,以免有爭端發生!結果網路一名女子賭氣和男友分手,沒想到才分開2天,對方竟偷偷帶新歡到她家……摁什麼都做了還留下證據!

原文:

最近跟我男友常常有紛爭

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

他一直都很溫柔體貼對我很好

時常也發文公開他對我的愛

我一直以為他對我是很真心的

直到最近我們倆又吵架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竟然跟他分手

他有來挽回我 但我拒絕了

沒想到 他竟然才隔兩天就帶一個婊子打o

打o就算了 還帶到我家打

可能以為我都不知道

但是偏偏就被鄰居看到

還問我說 ㄝ剛剛你有兩個朋友來家裡阿?

我床上還有她破o的血跡

心痛我還是試著挽回這快一年的感情

沒想到才過一個禮拜他已經要去追一個女生了

我到底該說什麼⋯快一年的感情你怎能說放就放?

網友看到也直接回「這種男人就是要放掉啊!還把家裡當旅館真扯!」,不過也有其他網友打趣留言「那應該只是經血啦XD」

這種事果然只能看淡啊,現在就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