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新婚之夜老公一碰我就覺得噁心,還嘔吐不停!!我們為了... :D,

spacer.gif
【情感案例實錄】讀者來信求助問:我和老公結婚才一個月,婚姻就亮起了紅燈。原因歸結於結婚那天晚上,我想留個美好的記憶。沉溺在甜蜜之中的我,喝了一點酒,然後一點點的靠近他。興緻正濃時,老公突然發出一聲刺耳難聽的嘔吐聲,緊接著他一個起身赤腳跑進洗手間,嘔吐不止。我緊張的問他怎麼了?連忙給他倒了一杯水。他按了按胸口,艱難的對我說喝多了。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adsbygoogle = window.ads ...


1448000346580.jpg

【情感案例實錄】

讀者來信求助問:

我和老公結婚才一個月,婚姻就亮起了紅燈。

原因歸結於結婚那天晚上,我想留個美好的記憶。沉溺在甜蜜之中的我,喝了一點酒,然後一點點的靠近他。興緻正濃時,老公突然發出一聲刺耳難聽的嘔吐聲,緊接著他一個起身赤腳跑進洗手間,嘔吐不止。我緊張的問他怎麼了?連忙給他倒了一杯水。他按了按胸口,艱難的對我說喝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80004001006.jpg

這麼特殊的一個晚上,沒有任何美好的回憶。

第二天,我興緻勃勃的對他說欠我今晚補上怎麼樣?他又以累為由拒絕我,我心想難道我沒有吸引力嗎?讀書時我就是班上的班花,嫁給你難道還看不上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不依主動吻了他,他突然一把推開我,趴在床邊又乾嘔起來。這一次,我懷疑他是故意羞辱我,和他吵了起來。問他,你不愛娶我幹嘛?他跟我理論說沒這層意思,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嫌棄我。我們吵了起來。

公公婆婆和嫂子跑來勸和,公公婆婆都讓老公多忍讓我,可嫂子突然說:憑什麼要忍著她,她自己不檢點,婚前還跑去跟別的男人開了房,還想叫別人不嫌棄?如果他不是看在你懷孕的份上,早就退婚了!

14480004137128.jpg

我錯愕不已,以為那件事可以瞞天過海從此開始自己的幸福生活。沒想到這件事居然嫂子也知道。我扭過頭看了看老公,堅決不承認:我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

他突然站起來大吼了一句:都別說了,行嗎?然後他拿著外套衝出去了。婆婆追了出去,公公也跟著走了。嫂子走之前跟我說,這事是我老公告訴他大哥的。大哥告訴了嫂子,嫂子現在當眾揭穿了我……現在全家人都知道我在婚前出軌了!

我和老公談了3年一直沒有同居,因為我想把最美好的一切都留在新婚這天。他也同意了。可是,在去年我和上司一起出差時,老闆定了一間雙人間,我那麼信任他可是晚上他卻佔有了我,我想我是瘋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那種感覺。這是和老公在一起從來沒有的感覺,和上司在一起心跳不止讓我很沉迷。

所以後來每次出差我們都心照不宣的在一起,事後我很後悔覺得對不起男友。每次出差回來,我都想辭職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有下一次了。可是,每次上司提出要出差我都沒法拒絕他。在結婚之前,他又約我出差。我沒同意,終於鼓起勇氣提出了辭職。

上司給我打電話,讓我去某某賓館找他,說是給我結算工資。其實我隱約的知道我們會發生什麼事,可我還是去了。我們又糾纏到了一起,事後他真的給我結算了工資,而且還多給了我800塊錢說是補貼給個整數(5000),他說想一直和我保持這種關係。我告訴他,我要結婚了以後不會再出來了,就這樣分手吧。然後我離開了他。

我真的沒想到會被老公發現,我已經決定收心好好愛他了,可是他卻無法再接受我了。老公坐在陽台上抽了半包煙,我跟他道歉懇請他的原諒。他說他一直想原諒我所以沒有揭穿我,可是總是會想起我跟另一個男人糾纏的畫面就覺得噁心,他提出讓我打掉孩子離婚……現在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不想離婚。我該怎麼辦?同意公開發表。

夏莫回復:

信任是婚姻最堅固的基石,可是你卻在婚前將它揮霍得一乾二淨。老公對你的隱忍僅僅只是因為你肚子里的孩子,孩子真的能綁住他一輩子嗎?他新婚之夜的噁心嘔吐的表現,很有可能是患上了「性厭惡」的心理疾病,表現原因可能是因為過度在乎你的出軌行為,無法接受你的出軌事實,從心底厭惡你抗拒與你有性方面的接觸。

婚前你自愛的表現得到他的尊重,可是你卻出軌了,這等於給他製造了一場夢,然後你親手將它戳破了。落差太大,以及他無法原諒你接受你的出軌行為,對你產生了嚴重的抗拒心理。就你的情況給予你以下幾點建議:

1,多以溫情來和丈夫相處,多溝通積極交流問題。避免吵架,多和他換位思考,多揣摩他的心思,讓他感覺到你的愛。

2,暫時避免過夫妻生活,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不要盲目而強求他與你過夫妻生活,那樣只會導致他更加的厭惡你和討厭你。如果在過夫妻生活時,他產生性厭惡的反應,千萬不要責備他,而是應該及時和他溝通並且交流。

3,建議他並且陪同他一起去醫院檢查治療。可以嘗試建議他去醫院看專業的心理醫生,進行專業的心理疏通。

4,用真誠來感動他,多鼓勵他陪伴他。既然是想得到他的原諒,你就應該拿出你的真心,多付出行動用你的真誠來打動他,並且在平時多給予他鼓勵。

5,多和他討論寶寶的未來生活,憧憬未來。和他多分析女人拿掉孩子對身體產生的傷害與風險,同時多和他聊一些與寶寶有關的話題,比如給寶寶樣起什麼名字,將來男孩學什麼,女孩學什麼等等。多憧憬未來。

6,做好離婚的準備,自己釀的果自己承擔責任。你必須明白,他內心的陰影是你出軌的行為導致的,他對你的厭惡是因為無法原諒你的出軌行為。這片傷痛太深刻,也許他這輩子都很難走出來。所以,在贏取他的原諒時,你也要做好離婚的心理準備。

如果你有情感方面的問題諮詢,請加我的公眾微信號:qingyixiamo或直接搜索名字:夏莫(一針見血教你看透愛情和婚姻的本質。)情感問題均會發表在本博客(請注意保護隱私)。註:圖文無關。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