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寵物蛙霸氣「漂浮空中」撞樣Keroro軍曹引爆笑

upload_article_image
寵物蛙霸氣「漂浮空中」撞樣Keroro軍曹引爆笑2022年01月04日10:30最後更新:10:44終於要離開地球了?日本一名喜歡飼養兩棲爬蟲類小動物 ...




寵物蛙霸氣「漂浮空中」撞樣Keroro軍曹引爆笑





終於要離開地球了?

日本一名喜歡飼養兩棲爬蟲類小動物的女飼主,不時在Twitter分享寵物們的日常。最近她卻發現飼養的一隻「饅頭蛙(又叫『散疣短頭蛙』)」竟在玻璃箱內離奇「騰空飄浮」,忍不住驚呼「是外星人要帶牠走嗎?」,仔細一看才發現個中奧妙,令她哭笑不得。

Twitter圖片



日前,推主經過養著寵物的玻璃箱時,無意間見到這隻饅頭蛙叫做「豆沙(あんこくん)」竟懸浮在半空,似乎在思考著什麼,畫面相當奇特。但仔細從側面一看,才發現原來「豆沙」將自己夾在玻璃牆與透明水管之間的縫隙,所以看上去好似懸浮在半空。

Twitter圖片



為避免「豆沙」又將自己「卡住」,飼主趕緊將水管移位,但是沒過幾天又撞見牠又在「飄浮」,原來這次是牠使出「一字馬」的腿力將自己撐在玻璃箱轉角處,相當逗趣可愛。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