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驚男友與女同事調情 抖音女迫對方工作中開視像全程監督

upload_article_image
驚男友與女同事調情抖音女迫對方工作中開視像全程監督2022年01月04日11:34最後更新:16:27有點誇張情侶之間時常產生信任問題。最近,國外一名 ...




驚男友與女同事調情 抖音女迫對方工作中開視像全程監督





有點誇張

情侶之間時常產生信任問題。最近,國外一名女網友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戀愛經歷,指因為擔心男友在工廠返工期間與其他女同事有「額外互動」,要求對方在工作中全場開啟手機視像功能,令她可以見到一舉一動。這種密切監督的方式在網上掀起眾多關注和熱議,不少人認為她有點太過分了。

非當事人(Getty示意圖)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女網友Nela日前在與男友Cash共享的TikTok帳號「@flackoandnela」上傳一段影片,顯示她要求男友在工廠工作的12個小時中,要全程和她以「FaceTime」視像通話。她也強調不是不相信男友,而是不信任女人,迄今該影片已吸引超過760萬人次觀看。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