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CES 2022】LG OLED C2 G2 新款電視 2022 最大 97 吋最細 42 吋 + webOS 升級

LG將於旗下的2022年電視產品中加入更佳的4K體驗、改善色調配對效果、及主體對比度增強功能。此外亦會再次提升G系列的亮度,並把多用戶界面(multi ...






LG 將於旗下的 2022 年電視產品中加入更佳的 4K 體驗、改善色調配對效果、及主體對比度增強功能。此外亦會再次提升 G 系列的亮度,並把多用戶界面(multiple user profiles)等新功能加到 webOS 中。預計新產品的完整定價和發佈時間或會在今年春天公布。



於 2021 年推出的 OLED 「Evo」面板將同時新增至 G 系列和 C 系列中。LG 表示會透過增強亮度的演算法及使用更散熱的零件,令 G 系列提供較 C 系列更大的最高亮度值。而 G2 及 C2 會使用一種新的複合纖維材料減輕整體重量,令 65 吋的 C2 重量僅為 C1 的一半,能用家減輕開箱及安裝時的困難。



使用 Evo 面板的 C2 電視



LG 將會加入新的電視屏幕尺寸,分別為 C 系列加入適合放置在睡房、辦公室等較狹小空間的 42 吋 LG OLED,和 97 吋的 G 系列 4K型號。LG G2 OLED  有 97、83、77、65 和 55 吋可供選擇;LG C2 OLED 則有 83、77、65、55、48 和 42 吋可供選擇。

 C 系列最細的屏幕尺寸為 42 吋的 LG OLED

G 系列最大的屏幕尺寸為 97 吋的 4K型號



另外,G 系列和 C 系列的 HDMI 皆會增至 48Gbps,可享受 120Hz 4K 遊戲、可變更新率、自動低延遲模式等,較 Samsung 支援 PC 遊戲玩家達 144Hz 的 VRR 電視更具優勢。配置較 G 系列及 C 系列低的 A 系列亦會加入 LG OLED 的行列中,但其規格較適合用作看電影和電視。而為了避免用家額外的點擊,LG 在遊戲儀表板的上層中加入更多的菜單,方便用家直接調整設定。



除此以外,LG 新推出了名為「QNED」的電視,雖然其對比度和黑電平較 LCD 優秀,但比 OLED 稍為遜色。不過,並非所有 2022 年推出的 QNED 會使用 Mini LED,例如入門級的 QNED80 則採用以往精準度較低,而沒有小型 LED 背光燈的局部調光。



除了 webOS 會更新至 webOS 22 外,亦會加入多用戶界面(multiple user profiles),分別為每個用戶提供個性化推薦,而用戶更可以按個人喜愛自訂主屏幕。LG 承諾會於電視發貨後推出「房與房共享功能」(room to room share),容許電視或可支援程式的電子產品「暫時」發送如頻道及指令信號到另一台電視。而另一新增的「常亮模式」(Always Ready)可將電視在關閉的情況下把其屏幕設置成數碼畫布,供用家展示藝術品、時間或播放音樂。

多用戶界面(multiple user profiles)



資料來源:The Verge



unwire.hk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