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CES 2022】Samsung Neo QLED TV 2022 8K 解像度 + 支援 144Hz

Samsung於CES2022上發表了最新的NeoQLED電視,分別提供4K和8K解像度,支援高達144Hz的顯示器,亦增強了其mini-LED及局部 ...






Samsung 於 CES 2022 上發表了最新的 Neo QLED 電視,分別提供 4K 和 8K 解像度,支援高達 144Hz 的顯示器,亦增強了其 mini-LED 及局部調光。



Neo 量子尖端智慧處理器的進階對比度映射技術,令兩款的 Neo QLED 的色彩都較以往的型號致精準,其亮度階數由 12-bit 提升至 14-bit。而量子 Mini LED 技術令 Neo QLED 的亮度控制由 4,096 階增加四倍至 16,384階,為 Neo QLED 顯示色彩及控制光源的能力增添不少分數。



Neo QLED 也支援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技術,令防撕裂顯示應用在 HDR 畫面中,而其 HDMI 埠則配備 HDMI 2.1 介面及 4K 120Hz。Neo QLED 加入全新的 Shape Adaptive Light技術,透過分析影象的線條、形狀和表面,控制量子Mini LED光源的形狀,提高螢幕顯示的亮度和準確性,還原HDR內容。另外的 Real Depth Enhancer 技術可判斷影像的主體和背景,再用景深分辦兩者後進行銳利度強化,增強畫面質素。



除此以外,2022 年的 MicroLED 將改用無邊框設計,更增加了 89 寸供買家選擇,而色域亦會提升了 10%。另外,2022 年的 The Frame亦加添了霧面玻璃設計。



Samsung 亦新增了 Gaming Hub 和 Game Bar 工具等功能,分別能直接啟動不同遊戲及自定遊戲畫面,更為NFT 提供展示及購買功能。



資料來源:Engadget



unwire.hk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