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Bauhutte 手部按摩器 特別為遊戲玩家而設

長時間使用鍵盤滑鼠打機,雙手可能會感到疲倦,日本有公司就研發了一款手部按摩器,讓玩家可以短暫離開遊戲,享受一下手部按摩並獲得紓緩。由Bauhutte推 ...






長時間使用鍵盤滑鼠打機,雙手可能會感到疲倦,日本有公司就研發了一款手部按摩器,讓玩家可以短暫離開遊戲,享受一下手部按摩並獲得紓緩。由 Bauhutte 推出的 MSG-O1H-BK 手部按摩器擁有 15 層氣袋,能夠為每根手指和手掌提供按摩。



Bauhutte 手部按摩器有兩種模式,分別為整隻手掌按摩或集中為手指鬆弛,用戶可以調整按摩強度,亦可以選擇溫熱功能,在寒冬中令手掌能夠變得和暖,而按摩器會在連續運作 10 分鐘後自動停止。官方表示按摩器適合玩家在遊戲前,以溫熱模式為雙手「熱身」,亦可以在遊戲中途使用,讓雙手休息和改善血液循環,在遊戲後更可以為繃緊的手指提供紓緩。

Bauhutte MSG-O1H-BK 手部按摩器已經在 Amazon 日本等渠道發售,售價 15,994 日元(約 1,083 港元)。

來源:engadget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