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越南人妻坐名車曬老公送鑽戒現金 卻稱:沒錢也嫁

upload_article_image
越南人妻坐名車曬老公送鑽戒現金卻稱:沒錢也嫁2022年01月04日12:36最後更新:16:28曬命兼放閃現如今不少人都會在網上曬命。最近,越南一名人 ...




越南人妻坐名車曬老公送鑽戒現金 卻稱:沒錢也嫁





曬命兼放閃

現如今不少人都會在網上曬命。最近,越南一名人妻就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丈夫送的鑽戒以及大疊現金,竟塞滿汽車座位,相當引人關注。人妻還冧爆稱即使丈夫沒有錢也願意嫁,炫富之餘還放閃騷恩愛,令不少網民見了驚呼羨慕。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綜合外媒報道,越南一名人妻日前在FB賬號上載短片,當中她坐在開篷名車上,身邊放了花束,丈夫拿出一疊疊現金交給她。當她驚訝問丈夫為何給她這麼多錢,老公則說是聖誕節前的禮物。她則笑容滿面將將一叠叠現金放車上、連同鮮花、車匙,還曬出手上鑽戒,相當幸福的樣子。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