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Uber 行程錄音 交通意外時自動傳送到官方系統

UberTechnologiesInc表示,將在美國三個城市推出一項可選的錄音試點計畫,冀提高安全性,允許司機和乘客在發生安全事故時向Uber發送行程 ...






Uber Technologies Inc 表示,將在美國三個城市推出一項可選的錄音試點計畫,冀提高安全性,允許司機和乘客在發生安全事故時向 Uber 發送行程錄音。





Uber 在 2019 年底披露,在 2017 年到 2018 年間,收到 6000 宗性侵報告,以及 107 宗道路死亡報告。Uber 推出錄音計劃,希望可保障司機和乘客安全。錄音功能早於 2 年前在 14 個國家使用拉丁美洲使用。



在本月尾,密蘇里州、肯塔基州、北卡羅萊納州內部份城市將首先試行,屆時司機和乘客可自行選擇是否於車程中錄音。Uber 指,會通過應用程式提示司機可能會記錄行車時的對話,如他們感到不舒服,可以隨時取消錄音。



Uber 副總裁 Sachin Kansal 表示,Uber 已吸收了拉丁美洲的經驗,更能保障私隱、透明度和便利性。Sachin Kansal 續指,加密錄音會儲存在 Uber 應用程式中,用户無法播放,如發生意外,用户填妥報告後可傳送錄音至Uber進行解密。Sachin Kansal 預計乘客將會接受這項功能,並有信心進一步擴展試行地點。



資料來源:Autoblog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